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3-2胜斯帕尔获第5无缘欧冠 凯西2射1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38轮,AC米兰客场3比2击败斯帕尔,最终名列第五名,将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杯角逐。凯西梅开二度还送出一次助攻,恰尔汗奥卢也有一球入账。斯帕尔方面,维卡里和法雷斯各建一功。

米兰客场3-2击败斯帕尔

比赛亮点:

  1. 米兰虽胜仍无缘欧冠:尽管客场击败斯帕尔,但因为亚特兰大和国际米兰本轮均获得胜利,AC米兰最终名列意甲第五名,将参加下赛季欧联杯角逐。
  2. 凯西两射一传定胜局:凯西成为AC米兰本场获胜功臣,他不仅梅开二度,还为恰尔汗奥卢送出助攻,堪称全场最佳。

精彩回顾:

AC米兰本场排出433阵型,皮亚特克领衔锋线,苏索和博里尼辅佐。凯西、巴卡约科和恰尔汗奥卢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穆萨基奥和罗马尼奥利搭档中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和阿巴特一左一右,门将还是G-多纳鲁马

第5分钟,苏索送出直传球,皮亚特克突入禁区右翼抽射,球被门将挡出底线。一分钟后,皮亚特克分球,博里尼的攻门打在边网上。第11分钟,皮亚特克传球,恰尔汗奥卢的远射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皮亚特克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18分钟,凯西右路突破传中,恰尔汗奥卢低射命中左下角,AC米兰1比0客场领先斯帕尔。

恰尔汗奥卢为米兰打破僵局

第21分钟,米兰门将多纳鲁马因伤无法坚持被雷纳换下。第23分钟,凯西禁区中路调整一步后抽射命中左上角,AC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凯西抽射破门

第28分钟,穆尔吉亚左侧任意球传中,维卡里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斯帕尔将比分扳成1比2。

维卡里帮助斯帕尔扳回一城

第53分钟,乔内克右侧肋部传中,法雷斯头球攻门得手,斯帕尔将比分扳成2比2平。

法雷斯帮助斯帕尔追平比分

第60分钟,苏索传球,皮亚特克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4分钟,乔内克禁区内推倒皮亚特克,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凯西操刀主罚一蹴而就,AC米兰3比2领先斯帕尔。

皮亚特克在禁区内被推倒

凯西点射破门帮助米兰再度领先

第70分钟,乔内克传球,佩塔尼亚禁区右翼攻门打高。第78分钟,恰尔汗奥卢快速分球,库特罗内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9分钟,扬科维奇传中,弗洛卡里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弗洛卡里头球打中横梁

最终,AC米兰3比2击败斯帕尔,获得意甲第五名,将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杯角逐。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AC米兰19次攻门8次射正收获3球,斯帕尔10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2球。AC米兰的控球率为42%,斯帕尔则达到58%。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斯帕尔(4-4-2):

门将:2号维维亚诺

后卫:14号博尼法齐、4号乔内克(77分钟,10号弗洛卡里)、23号维卡里、93号法雷斯

中场:29号拉扎里、8号瓦洛蒂(72分钟,95号扬科维奇)、11号穆尔吉亚(91分钟,5号西米奇)、19号库尔蒂奇

前锋:7号安特努奇、37号佩塔尼亚

AC米兰(4-3-3):

门将:99号G-多纳鲁马(21分钟,25号雷纳)

后卫:20号阿巴特(63分钟,63号库特罗内)、22号穆萨基奥、13号罗马尼奥利、68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中场:79号凯西、14号巴卡约科、10号恰尔汗奥卢

前锋:8号苏索、19号皮亚特克、11号博里尼(80分钟,12号孔蒂)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