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收官战0-2桑普五战不胜 C罗轮休铁腰伤退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0时,2018-19赛季意甲第38轮,尤文图斯客场0比2负于桑普多利亚。此役是意甲收官战,C罗轮休,埃姆雷-詹因伤退场,德福雷尔、卡普拉里最后时刻连续破门,尤文图斯9年来首次五场意甲不胜。

意甲-尤文收官战0-2桑普五战不胜 C罗轮休铁腰伤退

比赛亮点

  1. 新星处子秀:此役首发出场的佩雷拉是职业生涯首次为尤文首发出场,而在埃姆雷-詹右脚踝受伤之后,波尔塔诺瓦替补出场,完成职业生涯处子秀。
  2. 阿莱格里创纪录:在执教尤文的最后一场比赛里,阿莱格里再一次排出不同的阵容,本赛季38场意甲,尤文主帅排出38套不同的阵容。同时,尤文近5场比赛不胜,这是自2010年9月以来首次五战不胜。
  3. MVP:夸利亚雷拉。尽管未能攻破老东家球门,本赛季进球数也停留在26球,但夸利亚雷拉此役的表现仍然相当精彩,两次凌空抽射、一次禁区线的挑射都展示了这位射手的出色状态。夸利亚雷拉有望以26球赢得意甲金靴,成为意甲史上第二老的金靴。

精彩回顾

第8分钟,德西利奥左路内切后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4分钟,禁区左肋无人盯防的夸利亚雷拉凌空扫射没有踢正位置。

第15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斜传,基恩禁区内脚后跟妙传,本坦库尔禁区中路左脚劲射被巴雷托挡出底线。随即夸德拉多开出右侧角球之后,迪巴拉禁区线左脚低射被拉斐尔没收。

第17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前远射高出。第31分钟,夸德拉多左路横传,本坦库尔禁区弧外右脚劲射高出。第34分钟,拉米雷斯右路斜传,夸利亚雷拉禁区左肋凌空扫射稍稍高出。第35分钟,普拉埃特远射被基耶利尼挡出,拉米雷斯再射高出。

意甲-尤文收官战0-2桑普五战不胜 C罗轮休铁腰伤退

第38分钟,佩雷拉左路斜传,基恩头球摆渡,萨拉解围失误,迪巴拉捅射偏出。第44分钟,德福雷尔回做,拉米雷斯禁区弧外右脚劲射高出。

第48分钟,德西利奥左路横传,基恩禁区中路左脚扫射稍稍偏出。第50分钟,佩雷拉禁区前左脚低射稍稍偏出。第52分钟,迪巴拉禁区弧左脚凌空扫射稍稍高出。随即鲁加尼踩踏德福雷尔被黄牌警告。

第57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左脚低射偏出。第64分钟,德西利奥左路低传,佩雷拉背身脚后跟射门被后卫挡出。第68分钟,巴雷托禁区前右脚扫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5分钟,利内蒂禁区前右脚低射偏出。

第76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线右脚挑射被平索格里奥没收,这是桑普多利亚此役第一次射正。第80分钟,基恩单刀左脚低射入网,但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主裁判判罚基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意甲-尤文收官战0-2桑普五战不胜 C罗轮休铁腰伤退

第82分钟,维埃拉禁区弧倒钩稍稍偏出。第85分钟,德福雷尔盘过博努奇之后右脚低射破门,1比0!

意甲-尤文收官战0-2桑普五战不胜 C罗轮休铁腰伤退

第91分钟,鲁加尼绊倒卡普拉里,卡普拉里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右脚劲射入死角,2比0!

意甲-尤文收官战0-2桑普五战不胜 C罗轮休铁腰伤退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仅为47%,11次射门仅1次射正,而桑普多利亚15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卡普拉里2次射门打入1球,德福雷尔仅有1次射门就破门,基恩3次射门0射正,迪巴拉、夸利亚雷拉各有2次射门。

意甲-尤文收官战0-2桑普五战不胜 C罗轮休铁腰伤退

出场阵容

桑普多利亚(4-3-1-2):

门将:33-拉斐尔

后卫:7-萨拉、25-费拉里、15-科利、24-贝雷申斯基

中场:10-普拉埃特、8-巴雷托(70分钟4-维埃拉)、16-利内蒂/11-拉米雷斯(58分钟17-卡普拉里)

前锋:27-夸利亚雷拉(78分钟23-加利亚迪尼)、92-德福雷尔

尤文图斯(4-4-2):

门将:21-平索格里奥

后卫:2-德西利奥、24-鲁加尼、3-基耶利尼(66分钟19-博努奇)、4-卡塞雷斯

中场:16-夸德拉多、23-埃姆雷-詹(58分钟34-波尔塔诺瓦)、30-本坦库尔、35-佩雷拉(75分钟41-卡维利亚)

前锋:10-迪巴拉、18-莫伊塞-基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