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纪念赛-曼联99年传奇5-0拜仁传奇 索肖替补建功小贝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曼联三冠王20周年纪念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弗格森执教的曼联99传奇队5-0击败拜仁传奇队,索尔斯克亚替补进球,约克凌空抽射破门,巴特、萨哈锦上添花,贝克汉姆过人后小角度建功。【

加里内维尔和约克庆祝进球

1999年5月26日,曼联在诺坎普球场举行的欧冠决赛中补时连进2球,2-1逆转拜仁慕尼黑,历史上第二次夺得欧冠冠军,从而成就了英格兰足坛史无前例的三冠王伟业。整整20年后,三冠王纪念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退休6年的弗格森重执曼联教鞭,带领昔日弟子迎战拜仁传奇队。

99年索尔斯克亚的绝杀进球帮助曼联上演诺坎普奇迹

曼联方面,弗格森沿用了99年欧冠决赛首发中的10名球员,只有当年因累计黄牌停赛的斯科尔斯取代了因在威尔士队执教而缺席的吉格斯,当时打入绝杀的索尔斯克亚如今已是曼联主帅,但仍以替补身份参赛。拜仁方面,时任主帅希斯菲尔德不久前动了手术,首发阵容也只有马特乌斯和埃芬博格参加了99年决赛。

开场第1分钟,索尔斯克亚就换下科尔,2017年科尔曾因肾衰竭做过换肾手术。

索尔斯克亚替补上场

第3分钟,斯科尔斯斜线转移,贝克汉姆右路传中被布特扑出,加里-内维尔右脚抽射被挡出。第4分钟,贝克汉姆右路突破倒三角传球,约克中路推射被布特扑出后回做,布隆姆奎斯特横传,索尔斯克亚门前轻松推射入网,1-0!

替补神兵索尔斯克亚

第7分钟,奥利奇禁区内左脚射门被舒梅切尔没收。第9分钟,斯科尔斯和约克禁区内二过一配合,皮球击中前者胸部被布特得到。第10分钟,奥利奇禁区右侧晃动,右脚劲射被埃尔文挡出底线。第15分钟,埃尔伯分球,奥利奇右脚低射被舒梅切尔抱住。第16分钟,索尔斯克亚中路分球,加里-内维尔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布特扑出底线。

第18分钟,维特切克左路传中,马凯抢点头球顶高。第20分钟,斯塔姆禁区前犯规,泽罗伯托左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22分钟,斯科尔斯胸部停球,向前传球打在加里-内维尔身上,他跟上挑射破门,但内维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5分钟,巴特与约克精彩配合后右脚远射,可惜球速太慢被布特没收。第27分钟,谢林汉姆换下索尔斯克亚。第30分钟,谢林汉姆转移,布隆姆奎斯特左路传中,约克小禁区前左脚凌空扫射破门,2-0!

约克侧身抽射破门

第33分钟,贝克汉姆右路精准传中,谢林汉姆中路头球攻门被布特飞身扑出。第35分钟,范德胡换下舒梅切尔,队长袖标交给加里-内维尔。第41分钟,萨哈换下约克。第42分钟,泽罗伯托左脚传中,塞尔吉奥头球顶偏。第43分钟,泽罗伯托横传,马凯左脚推射打偏。第45分钟,埃尔伯转身左脚远射打高。半场结束,曼联2-0领先。

易边再战,波博斯基换下布隆姆奎斯特;扬克尔换下埃尔伯,内林格尔换下埃芬博格,德雷尔换下布特。第49分钟,扬克尔左脚射门被范德胡没收。第49分钟,塞尔吉奥左脚远射太正。第51分钟,埃尔文左路下底倒三角传球,斯科尔斯跟上右脚推射,德米凯利斯门线上解围。

索尔斯克亚推射空门 德米凯利斯门线解围

第54分钟,萨哈转身左脚抽射打高。第54分钟,绍普换下马特乌斯,库福尔换下马凯,普夫吕格换下塞尔吉奥。第57分钟,西尔维斯特换下埃尔文。第58分钟,贝克汉姆右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59分钟,格里宁换下斯科尔斯。第62分钟,拉基斯换下扬克尔,芬克换下维特切克。

第68分钟,加里-内维尔与萨哈配合,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打偏,弗格森看得扶额而笑。

加里内维尔临门抽射偏出

第69分钟,韦斯-布朗换下斯塔姆。第71分钟,贝克汉姆右脚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第72分钟,范比滕换下奥特尔。第73分钟,贝克汉姆长传转移,波博斯基停球传中,谢林汉姆右脚外脚背捅射打偏。

第74分钟,皮尔金顿换下范德胡。第75分钟,西尔维斯特左路传中,萨哈头球顶偏。第75分钟,斯滕科普夫换下德米凯利斯。第79分钟,巴特分球,萨哈左路倒三角传中,巴特迎球右脚推射死角入网,3-0!

巴特推射死角得手

第78分钟,博格换下谢林汉姆,大卫-梅换下约翰森。第85分钟,波博斯基直塞,格里宁反越位横传,萨哈左脚推射空门,4-0!

萨哈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第89分钟,格里宁挑传,巴特倒挂金钩打偏。第90分钟,贝克汉姆禁区左侧扣球过掉普夫吕格,右脚劲射近角破门,5-0!全场结束,曼联传奇队5-0大胜。

小贝上演凌波微步 抽射近角得手

曼联传奇队首发:

1号舒梅切尔;2号加里-内维尔,6号斯塔姆,5号约翰森,3号埃尔文;7号贝克汉姆,8号巴特,18号斯科尔斯,15号布隆姆奎斯特;9号安迪-科尔,19号约克

替补:20号索尔斯克亚,10号谢林汉姆,17号范德胡,9号萨哈,14号波博斯基,27号西尔维斯特,34号格里宁,24号布朗,25号皮尔金顿,21号博格,4号大卫-梅

拜仁传奇队首发:

22号布特;16号奥特尔,6号德米凯利斯,10号马特乌斯,16号维特切克;11号奥利奇,11号埃芬博格,11号泽罗伯托,13号塞尔吉奥;9号埃尔伯,10号马凯

替补:19号扬克尔,6号内林格尔,22号德雷尔,4号库福尔,3号普夫吕格,14号拉基斯,17号芬克,5号范比滕,7号斯滕科普夫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