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质疑国安换人 谏言施密特:再买个外援前锋吧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今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打响,凭借奥斯卡和蔡慧康的进球,上海上港在主场2-1击败来访的北京国安,送给对手赛季首败。赛后,这场比赛也在社交平台上引发了诸多媒体人的热议。

张玉宁打门

进球前的换人时机不大对头

《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分析:“今儿国安输得没啥可说的,上港踢得得法!技术足球效率的问题自亚冠小组赛就困扰中超领头羊,连胜纪录戛然而止或许也可以帮国安释放一下压力。不要被‘夺冠’累吧!一场场拼吧!”同时,肖郝也对施密特本场比赛的换人进行了质疑:“顺便说一下,今天张玉宁的出场还有蔡惠康进球前的换人时机感觉不大对头!”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也提出了类似的观点:“蔡慧康这球进的真脆,国安换人这瞬间溜号了。”

《足球》报记者贾岩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奥斯卡罚得精彩,蔡慧康顶得漂亮!这场比赛的确精彩!”

著名媒体人袁野认为这场比赛的失利对于国安而言是一个新的开始:“输了就要一起扛。没事,抬起头,再来。一个纪录的结束,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蔡慧康庆祝进球

天王山之战名副其实

著名体育评论员姬宇阳认为奥斯卡一个进球加一个助攻,在这场天王山战役里,感觉上海上港核心外援的个人能力以及在强强对话中的发挥还是强于北京国安。同时,姬宇阳还分析道:“北京国安队今天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其实原本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亚冠最后一战的不同结果,对今天双方的自信心还是带来一些影响。”

奥斯卡表现出色

《燕赵晚报》体育部记者魏若涛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上海上港终结了北京国安的10连胜,把中超争冠竞争引入更加扑朔迷离的雾区,天王山之战名副其实。”同时,魏若涛认为上港对国安每个区域的研究更加透彻,在防守上限制了奥古、比埃拉和张玉宁的突袭,而在进攻上则抓住了国安防守细节的漏洞,边中结合进攻非常成功。而国安在亚冠出局后,心理调整还不是太到位,虽然拼到最后,但面对同等级别的劲敌,一个小失误都会无法弥补。

大连足球名宿朱元宝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一场焦点之战看出了巴西球员对抗的合理实用性,国安最后阶段的进攻本来有扳平的机会,可惜门柱又帮了主队大忙。不过,池忠国的比赛风格值得推崇。”

中超的悬念开始复活

《足球》报记者赵震建议北京国安可以进补一个外籍前锋:“在亚冠出局的情况下,国安真可以考虑一下下半赛季要不要把金玟哉租借出去然后补个前锋进来。”

张玉宁独木难支

上海《解放日报》体育部记者陈华建议上港将重点放在亚冠赛场:“佩雷拉有一套,但我建议上港还是重点放亚冠,毕竟国安只有单线。奥斯卡一传一射,胡尔克只能是绿叶了。只要围绕奥斯卡转,上港就有战斗力。”

体育媒体人潘伟力认为中超的悬念又开始复活:“国安这口气泄了就是泄了,下一波胜利还需要重新再提一次。中超的悬念,从今晚开始复活吧。”

《天津日报》体育中心记者申炜直言:“上港前十轮,比去年同期还多拿了五分,结果排名第二。这轮赢了领头羊,还是排名第二。这说明啥?中超的弱队太多了,强队也就那两三支在玩。”

(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