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山猫18分大胜天空获常规赛开门红 邵婷末节登场

邵婷最后时刻登场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2019WNBA常规赛,明尼苏达山猫迎来新赛季首战,最终主场89-71击败芝加哥天空,取得开门红。中国女篮球员邵婷末节最后时刻登场,完成WNBA正式比赛首秀。最终获得2分40秒出场时间,1投不中,拿下1个篮板及吃到2次犯规。

本场数据

个人统计方面,山猫队五人得分上双,克里尔27分6篮板,福尔斯16分10篮板,罗宾逊13分,西姆斯11分5助攻,布朗10分,邵婷出战2分40秒,贡献了1个篮板,领到2次犯规;天空队四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11分4助攻,库珀11分5篮板,圭格利10分,拉文德10分。

山猫开门红

本场焦点

明尼苏达山猫队是WNBA联赛的老牌劲旅,历史上曾经四次获得联赛冠军,与休斯顿彗星队并列历史第一位。值得一提的是,山猫队与中国女篮渊源颇深,当家球星玛雅摩尔和西尔维娅-福尔斯都曾经效力于WCBA联赛,如今邵婷的加盟更是让山猫队成为了焦点。此役山猫队玛雅摩尔缺阵,但是球队还是凭借着第三节24-10的攻击波一举奠定了比赛基调,球队克里尔发挥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最终山猫取得大胜。邵婷此役在末节2分40秒时身披7号球衣登场,贡献了1个篮板,领到2次犯规。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范德斯鲁特和威廉姆斯接连进攻得手,另一边山猫队克里尔和罗宾逊接连得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山猫队在西姆斯的带领下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不过随后天空队展开反击,萨缪尔和拉文接连冲击山猫内线反超比分。首节战罢,天空队24-22领先。次节比赛,两队打得依然胶着,分差一直在2分左右。随后山猫队开始发威,布朗和克里尔接连在外线开火,帮助球队建立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山猫队46-40领先。

邵婷错失得分机会

下半场异地再战,山猫队越战越勇,福尔斯内线连得4分,罗宾逊的跳投帮助球队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天空队暂停回来后,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山猫队则接连强攻内线拉大分差,第三节结束,山猫队70-50领先。末节比赛,山猫队延续了火热的手感,尤其是克里尔手感火热,连续在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天空队则始终无法缩小分差。末节还剩3分钟,山猫队领先25分。末节还剩2分20秒时邵婷登场,随后她马上完成一记抢断,但无得分进账。最终,山猫队以89-71战胜天空队。

首发名单

山猫队:科利尔、丹塔斯、福尔斯、森斯、罗宾逊

天空队:范德斯鲁特、圭格利、德谢尔斯、威廉姆斯、多尔森

下轮对阵

5月29日明尼苏达山猫队将对阵西雅图风暴队,芝加哥天空队将在6月1日挑战西雅图风暴队。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