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伦-罗斯曝灯泡争执细节:保罗很失望 不满哈登在场上散步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前NBA球员、现体育媒体人杰伦-罗斯在节目中爆料了哈登和保罗争执的具体细节。杰伦-罗斯表示,当保罗在场上发动进攻时,一旁的哈登显得非常冷漠,丝毫不愿参与。

根据北京时间5月24日的报道,表面上亲密无间的灯泡组合因为球权分配问题产生了分歧,两人在西部半决赛第六战赛后曾发生争执,场面当时一度非常紧张。

据查拉尼亚透露,哈登和保罗在第六场结束后返回更衣室的途中发生了一些口角,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争执的焦点是第六场比赛里的球权分配问题,在更衣室内,两人的情绪依旧不太对劲,当更衣室采访正式开放后,双方已经分道扬镳,各自离开,火箭最终取消了赛后采访,因此,当时并没有记者能够向哈登或是保罗询问具体情况。

杰伦-罗斯在ESPN的节目中透露了更多的内幕消息。他表示,保罗对哈登感到很失望,因为后者在场上散步。并且当他发起进攻时,哈登看起来很冷淡,不愿意参与其中。而当哈登发起进攻时,保罗总是积极参与,同时拉开场上空间。

“当克里斯-保罗发动进攻的时候,詹姆斯-哈登看起来非常冷淡,”杰伦-罗斯说,“你觉得克里斯-保罗对此会怎么想呢?当你对类似的事情感到紧张时,它就会变成一团糟。”

火箭在西部半决赛中2-4不敌勇士。除了和哈登发生争执之后,保罗还对主教练德安东尼说,火箭进攻端需要有更多的转移球。

哈登的使用率高达40.5%,位居全联盟第一。很多时候,哈登会一直拥有控球权。有时候,这让对方防守火箭时非常容易,特别是在季后赛。想要在今后继续具备争冠之力,火箭必须处理好保罗和哈登之间的关系。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