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杯62场78球!轰炸机盖德-穆勒将在名人堂留下足印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拜仁官网消息,作为四届德国杯冠军得主,拜仁传奇球星盖德-穆勒将会在德国杯名人堂上留下自己的传奇足印。而在此前,拜仁队中的罗本、穆勒亦曾在德国杯名人堂留下过足印。

盖德-穆勒将会在德国杯名人堂留下足印

盖德-穆勒有个超级响亮的绰号叫做“德国轰炸机”,而他同时也是德国杯历史上的射手王。曾在62场德国杯当中攻入78球,领先第二名的迪特-穆勒(35球)43球。更可怕的是,在现役球员中前两名分别是皮萨罗(32球)和莱万(31球),还没有当年盖德-穆勒的一半。

他也曾是四届德国杯冠军得主(1965-1966,1966-1967,1968-1969,1970-1971赛季),在1965年至1979年的每一届德国杯,德国前锋都能至少打入1球,在1976-1977赛季他还曾在单季杯赛打入11球,不过那年的冠军则是被科隆所斩获。

在明天凌晨的2点,莱比锡红牛将会在德国杯决赛上对阵拜仁,同样在届时盖德-穆勒也会在德国杯名人堂上留下他的传奇足印。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