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该死!总决赛没有了詹姆斯 一直享受与他交手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NBA记者Howard Beck的采访,谈到了在总决赛看不到勒布朗-詹姆斯的感觉。

格林与詹姆斯

NBA总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31日开打,虽然杜兰特因伤缺阵,勇士依然4-0轻松横扫开拓者,连续第5年挺进总决赛,等待着来自东部的对手,只不过这一次不再是詹姆斯带领的骑士了。

格林坦言总决赛没有詹姆斯感觉很奇怪,“这很奇怪,作为一位篮球迷,你会说‘该死,勒布朗没有出现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这太奇怪了,你总是会享受有机会与詹姆斯这样天赋异禀的球员对阵的感觉。”

在东决激战的两支球队是猛龙和雄鹿,目前猛龙连胜3场,3-2取得系列赛赛点。对于格林和勇士来说,这无疑是一种奇怪的感觉,他们新的对手很可能是莱昂纳德带领的猛龙,也有可能是字母哥领军的雄鹿。

格林之前说过他并不在乎总决赛的对手是哪支球队,“过去4年我们一直与詹姆斯的球队交手,我们已经习惯了,当你发现要去面对一个完全不同的对手时,你会感觉真的很奇怪。”格林说。

14年来,詹姆斯第一次没有参加季后赛,虽然出现了新的竞争者,但他的缺席让人很不适应。无论是热火时期还是骑士时期,詹姆斯带领他的球队长时间统治东部,连续8年杀入总决赛。猛龙用德罗赞换来了莱昂纳德,正是因为他们一直无法突破詹姆斯这道关卡。

过去4个赛季,总决赛都是勇士与骑士相遇,勇士赢下了3次总冠军,骑士在2016年完成超级大逆转。本赛季转投湖人的詹姆斯未能杀入季后赛,勇士总决赛的对手是一个新鲜面孔了。

格林和詹姆斯更是老冤家了,2016年正是詹姆斯跨过格林,格林还击后累计技术犯规被禁赛,成为系列赛的转折点,去年格林戳中詹姆斯眼睛的画面也令人记忆犹新。虽然在场上是冤家对头,格林还是非常认可詹姆斯的实力,这可能就是所谓的相爱相杀。(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