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人和1-0泰达 迪奥普“吃饼”推射空门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5点30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1轮,北京人和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第4分钟,迪奥普推射空门得分。上半场,人和队1-0领先。

第4分钟,马西卡前场左路连续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似传似射的打门打在刘洋身上弹出,迪奥普面对空门轻松吃饼轻轻一碰,皮球缓缓滚进球门,1-0,人和队闪电破门。

第10分钟,买提江在后场和王选宏争顶时压倒对手被主裁判马宁出示一张黄牌,泰达队员有些不满,围住马宁理论,惠家康出言不逊同样吃到了一张黄牌。人和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阿卢科主罚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8分钟,郑凯木前场挑传右侧,乔纳森得球后回敲身后,阿奇姆彭得球后突入禁区右侧弧线球打门角度太正,张烈直接将球抱住。

第22分钟,泰达队中场长传到前场,瓦格纳头球摆渡,阿奇姆彭插上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张烈外脚背推射,皮球竟然擦着左侧门柱偏出底线,泰达队错失一次绝佳扳平良机。

第30分钟,迪奥普带球突破到前场左路时被刘洋拉倒,刘洋吃到了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比分落后的泰达队只能以十人应战。人和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迪奥普主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第37分钟,王选宏前场中路挑传禁区,陈杰插上胸部停球后面对杜佳起脚推射,皮球被抱住。

上半场,人和队1-0领先泰达队。

首发阵容

北京人和队:

门将:12-张烈

后卫:4-罗歆、5-万厚良、29-尼扎木丁、31-饶伟辉

中场:14-王选宏、15-陈杰、26-张宇峰(U23)、7-马西卡

前锋:9-迪奥普、10-阿卢科

天津泰达队: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30-刘洋、13-郑凯木、4-杨帆(U23)

中场:25-买提江、22-郭浩、17-惠家康、7-阿奇姆彭、9-瓦格纳

前锋:10-乔纳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nz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