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发视频回顾和詹皇对决:感谢你推动我达到新高度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雷霆前锋保罗-乔治今日在社交网站Instagram晒出了一段突破过掉詹姆斯完成暴扣的视频,泡椒也发出了一番感慨,他坦言,正是詹姆斯推动自己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在这段视频中,保罗-乔治在一对一单打时过掉勒布朗-詹姆斯,启动杀入篮下,扣翻“鸟人”安德森,在打出这次血性的进攻后,保罗-乔治仰天怒吼,彰显霸气。

保罗-乔治发布的这段视频显示时间是2013年5月25日,当时正值东部决赛第二战,步行者当场比赛全民皆兵以97-93击败热火,保罗-乔治当场比赛16投9中拿到22分6次助攻,而勒布朗-詹姆斯在那场比赛里则是拿到36分8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

在这段视频旁边,保罗-乔治也写道:“这是一段记忆之旅,我真的很感谢勒布朗-詹姆斯,兄弟,是你推动我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在2012-14年,步行者连续三年在季后赛中和热火相遇,在2012年,两队在东部半决赛碰面,步行者2-4不敌对手;2013年,步行者在东部决赛再遇热火,两队鏖战七场,步行者最终3-4败北;2014年,两队再度在东决相遇,步行者2-4不敌对手,虽然结局一样,但保罗-乔治在三个系列赛里不断进化,他从一个青涩的少年成长为球队领袖,在和詹姆斯的对位攻防中不断提升着自己。

如今,时过境迁,经过了多年的历练,保罗-乔治一步步成为联盟顶级巨星,本赛季常规赛,他场均拿到28分8.2个篮板4.1次助攻2.2次抢断,其中场均得分、篮板、抢断、三分命中数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保罗-乔治入围了MVP最终候选名单,他将会和哈登以及字母哥争夺这一奖项。

只有强大的对手才能逼出强大的自己,当年,勒布朗统治的东部让很多球员感到恐惧,相比之下,保罗-乔治选择的不是投降,而是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在感恩詹姆斯的同时,泡椒也再度向外界诠释了自己的韧性,正是永不服输的性格支撑他走到了现在,并不断变得更好。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