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峰主场首秀华夏盼破咒 苏宁双枪压阵争胜施压鲁能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中超第11轮的较量中,8轮不胜的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救火教头谢峰迎来执教华夏后的主场首秀,但华夏本赛季主场不胜,谢峰想带队摆脱怪圈并不容易,苏宁则和鲁能为争四展开隔空较量,拿下华夏则能给随后一天出战的鲁能施压。

谢峰迎来华夏主场首秀

看点一:谢峰迎主场首秀

谢峰上轮出任华夏的临时主帅,但未能复制当年救火国安时的好运,首秀0-2不敌泰达。而与苏宁的比赛,则是谢峰成为华夏主帅后迎来的主场首秀,借助主场之利,华夏能否止住颓势?

看点二:8轮不胜已创队史新低,何时止颓?

0-2不敌泰达后,华夏已经连续8轮不胜,仅仅拿到2平6负的成绩,这是华夏升上中超以来,遭遇的最长不胜尴尬。面对目前积分榜排名上游的苏宁,华夏能在对手身上止住颓势吗?值得一提的是,华夏队史的最长5连败,2016赛季就是拜苏宁所赐,苏宁会不会“趁人之危”再踩一脚?

看点三:华夏主场不胜,苏宁要破荒?

赛季的前4个主场,华夏1平3负未尝胜绩,也是目前主场不胜的3支球队之一。不过华夏升上中超以来,3次坐镇主场面对苏宁,倒是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面对苏宁,华夏能否保住主场面对对手不败的金身,同时收获本赛季的主场首胜?而苏宁则期待华夏陷入颓势难以自拔的时候,打破做客面对华夏不胜的魔咒。

看点四:外援对决左右胜负

虽然拉维奇暂时还无法出战,不过随着冬窗加盟的K联赛金靴马尔考体能逐渐恢复,他与卡埃比的双枪组合,加上马斯切拉诺,成为华夏摆脱颓势的最大信心源泉。不过苏宁的埃德尔和特谢拉,目前状态正佳,尤其是特谢拉跻身射手榜的前5名,华夏如果防不住特谢拉,想借助主场止住颓势难度不小。

看点五:双线暗战,苏宁争胜施压鲁能

除了下周中足协杯第5轮的直接对话外,苏宁目前和鲁能也在争夺积分榜第4的排名,苏宁仅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屈居鲁能之后。与华夏的较量,苏宁就是要争取取胜,给随后一天出战的鲁能施压,如果足协杯赛事面对鲁能能取得完美的结果,苏宁将手握争夺亚冠资格的双保险。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