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泰达上演京津德比战 黑风三煞对决阿森纳组合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中超第11轮的较量今天继续进行,副班长人和主场迎战泰达,打响京津德比。人和的马西卡已经复出,拥有前场黑风三煞的人和期待在泰达身上“翻身”,但拥有“阿森纳组合”的泰达,也绝不甘心束手就擒。

泰达渴望丰体首胜

看点一:京津对垒连续2轮上演

第10轮的较量,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天海,最终以国安2-1告捷斩落10连胜而告终。本轮北京城的另外一支球队人和,则坐镇主场迎来天津的另外一支球队泰达,京津对抗连续2轮上演。

看点二:5轮不胜+3连败,人和急需止颓

人和2018赛季重返中超以来,从未遭遇过4连败或者3连败的窘境,上赛季最长的连败只有2轮。本赛季人和开局遭遇过4连败,迎战泰达之前又吃到了3连败。并且最近5轮比赛,人和的战绩只有2平3负,5轮不胜只拿2分,也是球队重返中超以来的最长不胜纪录,拿不下泰达,斯塔诺的球队将刷新新低。

看点三:马西卡回归,人和前场组黑风三煞

上轮虽然1-3不敌富力,不过斯塔诺收获了一个不错的消息,球队的战术核心马西卡替补登场,完成了赛季首秀。人和本赛季成绩不佳,与外援连续出现问题不无关系,尤其是冬训期间,马西卡更是斯塔诺的战术核心,随着他的归来,加上迪奥普和阿卢科,人和期待迎来反弹良机。

看点四:泰达继续使用阿森纳组合?

虽然泰达的外援后卫巴斯蒂安斯已经恢复了训练,但施蒂利克继续使用“阿森纳组合”的可能性仍然很大。前场3名外援中,乔纳森和阿奇姆彭的状态都不错,瓦格纳加盟后迟迟无法迎来首球,与副班长的对决,瓦格纳能否打破进球荒?

看点五:场场丢球,人和想摆脱窘境不易

人和被摁在垫底的位置,与前10轮比赛球队场场出现丢球不无关系,最近5轮不胜,人和被富力和建业逆转击败,被华夏和深圳绝平,斯塔诺的球队如果防守不做到极致,拿分相当困难,取胜更是无望。泰达上轮2-0战胜华夏,赛季首次实现零封,除了前场外援的对决外,防守的比拼也是胜负走势的关键。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