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4大主力缺席香河集训 踢完联赛后直奔法国与球队会合

腾讯体育5月25日 (文/赵宇)从本周一开始,国奥队就正式在香河基地集中,备战土伦杯赛。不过像杨立瑜、张玉宁、曹永竞、朱辰杰这样的球员已在俱乐部占据了主力位置,所以他们需要踢完本周末的联赛之后再去国奥队报到。

张玉宁将先随北京国安参加国内赛事

国奥队此次备战土伦杯比赛抽调了24名球员参加集训,不过由于联赛和亚冠正在进行当中,所以部分俱乐部方面也跟球队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够让自己的球员先参加亚冠和联赛的比赛,然后再前往国奥队报到。

就在此之前,在得到国奥队允许的情况下,杨立瑜、张玉宁和郭全博已跟随各自俱乐部球队参加了亚冠的比赛。亚冠比赛结束后,郭全博前往香河报到,而杨立瑜和张玉宁则继续跟随球队备战周末的联赛。

除此之外,来自申花队的朱辰杰和来自北京人和的曹永竞也一直都跟着俱乐部在备战,他们也将参加本周末的联赛。对于这些球员来说,他们参加联赛获得的锻炼肯定要比跟着国奥队训练要大,所以国奥队方面也比较通情达理,并没有给他们设置太多障碍。

张玉宁将跟随国安队前往上海备战同上港队的比赛,这场比赛也会对本赛季的冠军归属产生一定的影响。

国奥队6月1日就将从北京出发前往法国参加土伦杯比赛,所以这四名球员踢完联赛后将自行前往法国与球队会合,他们的加入对于国奥队来说也会提升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