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点赞欧文穿湖人球衣PS照 两人真要重新携手?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凯里-欧文考虑加盟湖人重新携手勒布朗-詹姆斯的流言传得火热。而就在今天,社交媒体上一张经过PS的欧文身穿紫金战袍的照片,引来了詹姆斯的点赞,更加让湖人球迷按捺不住对于休赛期的遐想。同时,ESPN记者爆料,上周六,詹欧两人还曾在洛杉矶碰面共进晚餐。

欧文和詹姆斯曾在骑士队一起合作了三个赛季,并联手为球队赢得了队史唯一一座总冠军。2017年夏天,欧文因为不想活在詹姆斯的阴影之下,主动提出了交易申请,被交易到了凯尔特人。

后来欧文如愿成为了绿衫军的当家人物,但也深切感受到了带队的艰辛。而詹姆斯在又一次总决赛不敌勇士之后,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骑士,加盟了湖人。今年1月,欧文曾亲自打电话给勒布朗,为当初的轻率决定做出了道歉,二人也因此彻底冰释前嫌。

过去的这个赛季,对于詹姆斯和欧文来说都不如意,詹姆斯没有帮助湖人打进季后赛,而欧文在分区半决赛表现欠佳,导致绿军被雄鹿淘汰出局。今年夏天,欧文合同即将到期,除了有关他可能和凯文-杜兰特携手共赴纽约的流言之外,前段时间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还爆料称,欧文对加盟湖人也持开放态度。

与此同时,詹姆斯正在努力招募另外一位超级明星加盟他所在的球队——昨天有报道称,他已经开始联系科怀-莱昂纳德和吉米-巴特勒,试图说服他们与湖人签约。而在这次点赞欧文身披湖人战袍的图片后,我们有理由相信,詹姆斯很快也会拨通欧文的手机。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