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正式调整自由市场开启时间 为免熬夜提前6小时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NBA今天正式宣布,对夏季自由市场开启的时间进行调整:在此之前,各队与自由球员之间的谈判,要从当地时间7月1日凌晨12点01分正式开放,而调整之后,谈判从6月30日下午6点即可开始——比之前提前了整整6小时。

此外,联盟还将允许球队与他们的目标自由球员在6月29日下午6点之后进行联系,用以安排潜在的会面日程。

这次的调整其实早该进行,因为按照此前的日程表,球队和球员必须要在当地时间7月1日的凌晨熬夜,以完成自由市场的第一轮工作。而在调整自由市场开启的时间后,人们会有一个更加正常的工作日程。

官方声明

NBA主席亚当-萧华曾在去年7月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提前透露了这一调整意向。当时他表示:

“关于自由市场开启时间的问题,我不光从我的媒体朋友们那里听到了呼声,而且我和那些与我一起成长的NBA相关人员也都年纪渐增,我想我们大家都厌倦了熬夜。好几个同行都曾对我提出疑问,这件事真的非得在半夜进行么?关于此事,我想我们需要和球员工会达成一致,但我想明年我们可以完成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所谓自由市场开启的时间,指的是从这个时间点开始,球队可以和球员达成签约一致,但双方正式在合同上签字,还需要等待冻结期结束。因为曾经发生过球员“反水”风波,NBA已经从2016年开始,将“七月冻结期”从之前7月1日至7月11日,缩短为7月1日至7月6日。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