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我一个人无法带领女足 仅大赛被关注不公平

腾讯体育5月25日 中国女足出征法国世界杯,头号球星王霜接受了央视采访,她直言女足只有大赛才会受到关注,这一点很不公平。

王霜:我一个人无法带领女足 仅大赛被关注不公平

王霜早在4岁时就和表哥一起踢球,她回忆说:“那个时候就是每天上学、放学,都是哥哥带着我。他在踢球的时候,刚开始我是跟着看,后来慢慢的我也上足球场上了,后来就和男生一起踢球了。从小学到高中,学校都有球队,之后进入国字号球队。”

2015年世界杯,王霜第一次参加,她表示:“我的第一次世界杯并没有太大的压力,因为队里有很多老队员,有一些大姐姐都在队中,她们承担了主要的压力。我的第一次世界杯,我就可以更多的去表现自己。我很享受上届世界杯,每场比赛我都有30-45分钟出场时间,那时候精神状态、心情很不一样。感觉只要我上场,就能给球队带来不一样的变化,感觉很开心。”

对于女足的关注度,王霜坦言:“我觉得有时候很不公平,因为我签了大巴黎,才会被所有人认识。但是很多眼光都盯在我身上时,我就觉得压力很大。他们不知道我们平时的训练,平时的刻苦程度,反而是一到大赛,我们才会被很多的目光所看到。所以我觉得,是很不公平的。”

谈及即将到来的法国世界杯,王霜表示:“这一届世界杯的关注度可能会比以往更高,所以我能感到每名球员,包括团队的工作人员都很重视这次世界杯,确实压力也很大。我现在是尽可能的不想这些问题,我只想做好自己,去享受世界杯,而并不是像外界说的那样,就是我一个人去带领整个中国女足,那是不可能的。因为这是集体项目,还是要靠整个团队,每个人做好自己的职责,共同发挥团结的力量去在世界杯的赛场上闪耀。”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