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格尔:为湖人打造顶级防守 詹皇会拥有大量球权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沃格尔正式出任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近日他接受The Doug Gottlieb节目秀电台采访时候,谈到了球队的攻防体系,尤其是防守方面。

沃格尔接受采访

“我一直在学习现代篮球,看看不同情况下的篮球战术。”沃格尔说,“我持续在学习,就如同我所说的,我一直在沉迷于如何找到现代防守的方式,希望能够给湖人队建立顶级和现代的防守。”

2013和2014年,沃格尔曾带领步行者在东决遭遇勒布朗-詹姆斯所在的热火队,那时候步行者队靠的就是顶尖的防守,两个赛季球队防守效率均是联盟第一。

沃格尔此前已经和詹姆斯交流过,谈及和詹皇的交流,沃格尔说,“我和勒布朗之间的早期对话非常积极,我相信自己曾经建立的进攻体系和防守战术,相信它们在这套阵容的应用效果。不只是我们当前的阵容,还有可以利用自由球员市场和4号签来打造的阵容。我认为我们将在这里取得巨大成功,我那种充满正能量和热情的执教方式希望也能转化到球场,我认为湖人球迷将为他们看到的球队表现感到自豪。”

对于勒布朗的使用,沃格尔表示会给詹姆斯很多球权,这样才是发挥他最佳作用的方式,詹姆斯是联盟当中最能突破分球的,湖人队会围绕着他打造合适的阵容,在经过伤病和休整之后,詹姆斯能够反弹并将强势回归。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