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内加盟拜仁?勒夫:这是好事啊 下周我就找他谈谈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近日,在谈到萨内与拜仁转会传闻时,勒夫对这笔交易表示了支持,他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萨内最近与拜仁的传闻不断

在谈到萨内与拜仁的传闻时,勒夫表示:"萨内去拜仁?拜仁永远是一个很好的目的地, 他了解德国, 他在那里感觉很舒服。这对他的职业生涯绝对有好处。我还没和他交谈过这些问题,尽管今年他踢得比赛不多, 但他在曼城总是感觉很舒服。下周我得和他谈谈这个事。 "

据德媒《踢球者》的报道,拜仁正在与萨内的经纪人联系,希望这位已经在曼城失宠的德国国脚能回归德甲赛场。

本赛季,萨内在关键比赛中萨内已经失去了瓜迪奥拉的信任,包括在欧冠两回合与热刺的比赛、联赛杯以及足总杯决赛都仅有寥寥的出场时间。英超收官关键的争冠战,萨内更是全场枯坐板凳席。这也让德国人对自己的处境非常不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