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明日视频直播纽约自由人出战 韩旭迎常规赛首秀

韩旭征战WNBA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2019WNBA新赛季将于北京时间5月25日早8点正式拉开战幕,首日比赛中,中国新星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将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队,韩旭也将迎来自己在WNBA常规赛首秀。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作为最早加入WNBA的八支球队之一,纽约自由人队虽然从来没有获得过WNBA总冠军,但是历史上也曾经12次杀入季后赛,4 次进入总决赛,算得上是一支老牌劲旅。但近几个赛季,自由人队正处于重建阶段,战绩不佳,上赛季常规赛7胜27负。今年的WNBA选秀大会上,纽约自由人在次轮第二顺位(总第14顺位)选中了中国新星韩旭,成为新赛季WNBA最受中国球队关注的球队之一。印第安纳狂热队则于2000年正式参加WNBA的比赛,2012年,印第安纳狂热队以总比分3-1击败明尼苏达山猫队夺得球队史上首个总冠军。上个赛季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队6胜28负。

从上赛季的成绩和目前的球队阵容来看,两支球队实力旗鼓相当,必将上演一番激战,而韩旭的表现备受关注。此前,韩旭随纽约自由人队出战了三场WNBA季前赛。5月13日,纽约自由人队以89-71击败中国女篮,韩旭出战22分钟得到19分5篮板3助攻,表现抢眼。次战康涅狄格太阳队,纽约自由人队以66-100不敌对手,韩旭替补出战16分钟,4投1中得到2分2篮板2助攻1盖帽。5月15日,纽约自由人队以87-92再负亚特兰大梦想队,此役韩旭出场10分44秒,2投2中得到4分1篮板1助攻。

韩旭于1999年10月31日出生于河南,身高2.05米,她的父母都曾是篮球运动员,因为身型和技术特点与周琦相似,素有“女版周琦”之称。上赛季WCBA联赛,韩旭在处子赛季场均砍下16分8.7篮板1.9盖帽,成为本土盖帽王。而今征战WNBA,韩旭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去展示自己。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