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第6轮MVP:奥斯卡第2 中超球员无缘蝉联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亚足联今日在官网公布了亚冠小组赛第6轮的MVP评选结果,上演帽子戏法带领上港晋级的奥斯卡,仅以9.2分排名第2,中超球员无缘连续2轮获得亚冠的MVP。出局的川崎前锋球员肋坂泰斗以9.6分折桂。

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MVP评选,中超球员先后2次当选,分别是第3轮的塔利斯卡(广州恒大),以及第5轮的胡尔克(上海上港)。

小组赛末轮,中超的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都取得了胜利,其中上港主场和蔚山的比赛,在胡尔克缺阵的情况下,奥斯卡上演帽子戏法,带领上港5-0轻松取胜。凭借这场胜利,上港不仅获得出线权,而且连续4个赛季的亚冠挺进了16强。然而在亚冠MVP的评选中,奥斯卡仅得到9.2分,不得不屈居第2。

亚冠小组赛第6轮的最佳球员,最终由川崎前锋的中场肋坂泰斗获得。川崎做客与悉尼的比赛,肋坂泰斗梅开二度,帮助川崎最终4-0击败对手,但胜利未能帮助川崎获得出线权,上港成为H组的第2,川崎仅位列第3,日本J联赛的卫冕冠军黯然出局。

第6轮MVP评选排名第3的球员是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的戈米斯,这名法国前锋在和阿尔杜海勒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2战平对手。本赛季的亚冠,戈米斯已经取得了4粒进球,最终得到8.9分。

川崎前锋队员

另外一名川崎中场田中碧,凭借和悉尼一役的125次传球,得到了8.8分,在MVP的评选中位列第4。排名第5的是乌兹别克球队火车头的阿曼诺夫,与阿尔赖扬的比赛,阿曼诺夫下半场贡献2次助攻,帮助球队3-2击败对手。

波斯波利斯的托拉比传射建功,帮助球队2-0战胜阿尔萨德,与阿曼诺夫的得分相同,均为8.6分。伊拉克球队萨乌拉的默哈纳德(传射建功)、广岛三箭的皆川佑介(1粒进球),均得到8.5分,在MVP评选中位列第7和第8。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nz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