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范乔丹”今天真成了乔丹 这一周他居然没睡觉

腾讯体育讯 (密尔沃基特派员 单文强/文) “这是疯狂的一周,但一切都是值得的。”范弗利特坐在主新闻发布厅,细致得向媒体们形容自己过去几天的经历。

天王山之战命中七记三分,每每到比赛关键时刻,都能挺身而出的范弗利特,是今天多伦多猛龙队获胜的关键因素。

天王山之战,范弗利特为猛龙立下大功

洛瑞在比赛哨音响起后,没有立即返回更衣室,而是一直等待着在场边接受采访的范弗利特,耳语了两句。

“打得不错。”洛瑞在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们透露了,当时他对范弗利特说的话。

“外界有很多言语,但能在客场打出这样的表现,展现了精神上的强大,展现了他是有多么职业,今天他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

洛瑞和范弗利特的关系不仅仅是主力和替补,两人的更衣柜紧挨在一起。在东部决赛第一场和第二场失利后,全队赛后更衣室内没有什么交流,但这对后卫组合一定会沟通两句。

而今天,被通知会去主新闻发布厅采访的范弗利特,赶紧在赛后洗完澡换衣服,此时的刚刚从淋浴房走出的洛瑞,掏出了手机,和自己的朋友打起了视频电话,一把拉着准备起身离座的范弗利特,加入了视频通话。虽然由于需要进行媒体采访环节,两人并没有在此花很多时间,但足以体现,两人之间亲密的关系。

除了洛瑞,猛龙队的跟队记者们,对范弗利特也是有一种特殊的“爱戴”。

系列赛前两场赛后,更衣室内只有范弗利特的周围,会有三五个记者,然后进行几分钟的采访。而今天,当范弗利特打出优异表现后,即便记者们已经被通知,范弗利特一会儿不在更衣室采访,还是有不少人凑到其衣柜前,寒暄几句,等候着范弗利特换好衣服,然后尾随其前往新闻发布厅。

今天的范弗利特,不论赛前赛后都是忙碌的。

跳球前15分钟,客队入场,范弗利特被TNT邀请,做了赛前的场边连线;而赛后走出更衣室,正准备前往发布厅时,范弗利特又被ESPN通知,希望其能接受一个一对一的访谈。

猛龙队的公关,也不得不更改计划,让洛瑞首先代表球队出席发布会。范弗利特和ESPN的访谈持续了近15分钟,这段时间内,不断有媒体向猛龙公关询问范弗利特的赛后采访安排。

今晚,范弗利特的星光,完全不亚于莱昂纳德,成了猛龙队的主角。

“也许这就是爆发的秘诀,零睡眠,有很多孩子。”范弗利特面对着发布厅一众媒体,笑着说道。

这几天,除了东部决赛,范弗利特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第二个孩子的出生,往返于加拿大的多伦多、伊利诺伊州的洛克福德(范弗利特的家乡)和威斯康辛州的密尔沃基,为了家庭和球队,范弗利特的行程是“极度疯狂”的。

“预产期是在5月31日,我们知道这很接近了,大概会在这前后的日子,我的第一个女儿就是提前了三周出生,所以我们知道任何一天都会有可能。”

而今天的“天王山”之战赛前,范弗利特也是匆匆赶到球馆。据他在赛后描述,球队昨天飞到密尔沃基,但他个人驱车昨晚回到洛克福德,花了一整晚陪伴还在医院的女友和儿子,幸运的是今天一早,他们得以出院,然后范弗利特再开车从洛克福德来到密尔沃基,下午才到达,然后换好装备,准备比赛。

赢下系列赛第五场,有机会在第六场回到主场,晋级总决赛,范弗利特希望球队能抓住机会。

“我们要好好利用现在的优势,夏天会很漫长,我不希望留下遗憾。距离总决赛一场之差,对我而言,听上去不错,我们会抓住机会的。”范弗利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