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壕!拜仁夺德甲冠军 法国小将豪掷300万买跑车庆祝

腾讯体育讯 在达成一项成就之后,一般我们都会适当的“奖励自己”,职业球员也不例外。在拜仁慕尼黑夺得德甲冠军之后,法国小将金斯利-科曼豪购了一辆跑车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

科曼与他的“夺冠礼物”

虽然持续受到伤病困扰,但是科曼还是在有限的时间内表现出了自己的天赋。22岁的他本赛季为拜仁出战29场,打入9球助攻5次,展现出了在“罗贝里”离队后扛起拜仁边路大旗的实力。

而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在拜仁主场5-1大胜法兰克福夺冠的当天,科曼就为自己订购了一辆迈凯伦720S,花费30万欧元为自己送上了一份冠军礼物。

迈凯伦720S

其实对于科曼来说,这份礼物很有必要。因为在去年年底,科曼在驾驶着自己的另一台车时不慎出了车祸,当时他开的车损坏严重已经报废,所幸当时在车内的科曼并没有什么事。所以趁着这个夺冠的机会,科曼也得到一辆新的代步工具。

(frappucc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