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我全都要!主帅暗示内马尔姆巴佩或双双离队 皇马打包2巨星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最近一周巴黎圣日耳曼双星内马尔和姆巴佩是欧洲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也首次对两人的未来进行表态,与以往不同,此次图赫尔的态度有些暧昧,他表示如果两人离队巴黎也能找到解决办法。

巴黎双星或一起离队加盟皇马

皇马已经开启了对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的追求,虽然皇马还没有向大巴黎正式报价,但在姆巴佩公开表达离队可能性之后,皇西班牙媒体就开始为姆巴佩的加盟进行舆论造势。

除了姆巴佩,内马尔也是皇马的重要目标,将两人打包引进是皇马高层的理想。相较于巴黎官方表态姆巴佩不会离队,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的态度就显得非常暧昧了。

图赫尔的发言态度暧昧

昨天在面对媒体时,图赫尔对于姆巴佩和内马尔的离队可能进行了回应:“现在的转会市场非常疯狂,许多球队都想要引进我们的球员。我当然希望他们两人能够留在巴黎,但是如果他们离开了,我们也能找到解决办法。”

图赫尔此言一出,西班牙媒体马上大肆渲染。《马卡报》今天出版的封面标题就是“图赫尔为姆巴佩和内马尔开绿灯”,《马卡报》昨天就报道了皇马希望内马尔能够向姆巴佩一样表达转会意愿的消息。

皇马喉舌立刻“安排上了”

而另一家皇马喉舌媒体《阿斯报》也在封面刊出了图赫尔不保证内马尔和姆巴佩留队的消息,同时他们还报道称内马尔在没有向球队请假的情况下缺席训练返回了巴西。对此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也没有给出正面回应,他只是说这不是竞技层面的问题,他无权批准球员是否离队。

本周末法甲联赛也将落下大幕,随着比赛的结束,关于内马尔和姆巴佩转会的肥皂剧也将正式开演,究竟两人是否会像去年一样最终留队,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