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执委中层干部上午开会 宣布陈戌源任换届筹备组长并主持工作

腾讯体育5月24日 (文/赵宇)今日上午,中国足协召集各部门中层管理干部召开会议,足协相关执委也出席了会议,足协换届筹备组负责人陈戌源来到现场与大家见面,并做了简单发言,他表示自己在中国足球的管理岗位上属于新人,希望中国足协未来能够变得越来越好。

陈戌源

足协是在昨天下发的会议通知,要求协会各部门、部际办、中超公司、福特宝公司、香河基地负责人参加。另外足协20多名执委昨日也陆续抵达北京,并且在今天上午参加了这个会议。

会议上正式宣布上港俱乐部董事长陈戌源担任换届筹备组组长,并主持换届期间的日常工作,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在换届期间负责党务建设工作,张剑和林晓华已被调离足协,李毓毅在这期间也暂时不负责具体工作。

作为换届筹备组负责人,陈戌源也在现场与大家见了面,并做了简单发言,强调自己在中国足球的管理岗位上还属于新人,并且希望中国足协和中国足球未来能够发展得更好。

随着这次会议的正式宣布,中国足协的换届工作也正式开展起来。如果没有什么变化,足协将在下个月正式召开足代会,到时也会选举产生新的足协主席。由于目前出现了一些人员的变动,所以将来具体的工作分工恐怕也会有调整。

对于中国足球而言,目前稳定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外界也呼吁不能因为领导班子人员的调整让中国足球改革之路发生变化,需要尊重足球发展规律,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