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前艺术体操名将诞下双胞胎 曾与普京传绯闻

卡巴耶娃曾与普京闹绯闻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前艺术体操名将卡巴耶娃被曝在莫斯科一家贵宾诊所生下一对双胞胎。2015年,卡巴耶娃疑似已经生过一个孩子。四年后,她迎来二胎再次当上妈妈。

36岁的卡巴耶娃曾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五次获得欧锦赛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获得铜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后,成为俄罗斯体操选手的“大满贯”。

2005年,卡巴耶娃宣布退役。2007年,她转战政坛,加入了普京的统一俄罗斯党,成为俄罗斯政坛的一颗新星,卡巴耶娃被西方媒体誉为“普京宝贝”,并与普京传出过绯闻。

2015年,卡巴耶娃身材变得很臃肿,外界认为她已经怀孕。而且,她的右手无名指还戴上了钻戒,暗示自己已经结婚。后来,在一次活动中,卡巴耶娃重新恢复了苗条身材,俄罗斯媒体怀疑她已经产子。

卡巴耶娃曾表示,自己遇到了一个深爱的男士,但是拒绝透露该男士身份,只是称“让你感到开心时更会感到害怕”。俄罗斯民众普遍认为,该男士就是普京。不过,卡巴耶娃和普京从未对此进行回应。

外媒表示,卡巴耶娃分娩的诊所属于VIP级别,而且“戒备森严”;2015年,卡巴耶娃在瑞士一家私人诊所进行的分娩。(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