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蒙斯和詹娜又分手了 西帝无法接受异地恋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美媒体《pagesix》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76人球星本-西蒙斯和肯达尔-詹娜又分手了。另据《纽约邮报》记者泰勒-康威报道,双方分手的原因是西蒙斯无法接受异地恋。

前天詹娜在接受《时尚杂志》澳大利亚版的采访时,还曾谈到她和西蒙斯的关系,当时她被问及是否会嫁给西蒙斯。“绝对不是现在,”詹娜说,“但是也许有一天会。”

消息人士表示,在詹娜接受采访的同一天,西蒙斯独自在新泽西州的大西洋城与朋友们聚会,为一位朋友庆祝生日。西蒙斯的随从中有人透露,西蒙斯和詹娜在上周已经分手了。

另一位消息人士证实,两人的确已经分手了。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晚上詹娜还在社交媒体上引用了一些歌曲的歌词,比如“我不再爱你”、“我想打电话和你谈谈”。

消息人士表示,后来西蒙斯一行还去了一家名为“Scores”的夜店,夜店工作人员中有一位“高个、超级性感的黑发女郎。”“西蒙斯坐在夜店舞台旁边区域的中间座位上,”该消息人士说,“但是当那些赤裸着上身的女孩们试图靠近时,他让保安把她们赶走了。”

西蒙斯和詹娜从去年五月开始约会,在去年八月分手,然后又复合。总之,他们分分合合似乎已经很多次了。

不知道双方这一次分手的原因,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詹娜不希望她的爱情被公众关注。

“对我来说,很多事情都是非常特殊和神圣的,比如我的朋友和人际关系,我个人认为把事情公之于众会让一切变得更加混乱。”詹娜说,“我还非常年轻,现在我觉得关系并不总是非常确定的,如果不知道什么是长期的,我就不想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那样的事情上面。一段关系只应该是两个人之间的,当你把它变成全世界的事情时,它就会开始在精神上困扰着两个人。”

另据《纽约邮报》记者康威报道,西蒙斯和詹娜分手的原因,是西蒙斯无法接受异地恋。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