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谢赏识之恩!巴神INS推文致敬马赛主帅:很荣幸为您效力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昨日,法甲球队马赛主帅鲁迪-加西亚在出席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马赛。消息一经发出之后,他的爱将巴洛特利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出了三张自己在赛场上与主帅相拥的照片,并配文:很荣幸为你效力,以表示对这位主帅的敬重。

巴洛特利目前正效力于法甲球队马赛

在执教三年的马赛之后,鲁迪-加西亚选择离开球队,在19年1月,加西亚就从尼斯手上引进巴洛特利。巴洛特利也用自己的表现来回报这位主帅的赏识,为马赛出战的14场比赛当中,为球队打进8球。

在得知自己主帅将在赛季结束后离任时,巴洛特利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推出了自己和加西亚在赛场上拥抱的照片,并配文道“很荣幸为您效力!”

巴洛特利INS推文致敬主帅

巴洛特利INS配文:

“先生,感谢与您一同经历了这个短暂而又激烈美好的赛季,我也很荣幸为您效力!祝愿您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也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再次成为您的球员。

PS:我很高兴能够遇见您,您是一名伟大的教练!”

在此前就有消息报道,在巴洛特利在尼斯效力期间,鲁迪-加西亚就对意大利人极其的赏识,并多次希望球队高层把他带到球队当中。而最终,经过了多次的协商,在19年1月,巴洛特利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马赛,成为加西亚阵中重要的一员。

19年1月 巴洛特利以自由身身份加盟马赛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