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环法挑战赛新赛季首站报名火热 选手福利四重惊喜大揭秘

自4月1日2019环法挑战赛·西施故里诸暨站报名开启以来,已成为骑行圈热门话题,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骑行爱好者,通过了解赛道,关注诸暨——这座充满古越文化与西施故里传说的城市。4月15日起至5月11日,赛事报名第二阶段正式开启,133公里全程组仅余300席位,28.6公里短程组也即将告罄。

除秉承环法传统的长距离全封闭赛道、国际规格的安全保障及服务、官方御用法国摄影团队Sportograf为选手记录高光时刻外,届时将有4家电视台、30+网络平台对赛事进行全面直播,让更多观众看到选手们在赛道驰骋的英姿。作为全球环法挑战赛系列赛事,西施故里诸暨站全程组各年龄组排名前10%的选手将可晋级、获得参加2020年环法挑战赛世界锦标赛的资格(L’ETAPE CHAMPIONSHIP),在环法文化发祥地,与全球高手同场竞技。

图:环法挑战赛世界锦标赛比赛现场

赛事包惊喜揭秘 助力选手超越自我

本次主办方也揭开西施故里诸暨站的参赛包的神秘面纱,多重惊喜为选手带来非凡的骑行体验。

第一重:全程组定制赛事包

为133KM全程组选手设计的全新赛事包,首次采用双肩样式和防泼水材质,无论实用与美观都延续环法格调。

第二重:能量补给,为爬坡加码

赛事包中,将配有怡宝水壶与瑞琪奥兰新西兰进口蜂蜜补给品,助力选手引爆无限潜能。

第三重:住行礼包,解决出行烦恼

携程作为本次赛事官方合作伙伴,为选手专门设计了住行礼包,带来优质便捷的出行福利。在官方APP搜索“环法”即享主办单位提供的超值优惠。

第四重:专业智能设备,带来极致运动体验

2019环法挑战赛·西施故里诸暨站,Garmin作为赛事官方指定服务商,将为每一位成功报名的选手提供专属产品折扣。同时,作为专业的GPS智能设备品牌,也将在现场为骑行爱好者提供使用指导与服务。

图:参赛包内含产品

报名成功后,请参赛选手于赛前一天(5月25日,9:00-18:00)在诸暨市西施故里风景区领取赛事装备,请务必携带报名时使用的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除此之外, 西施故里诸暨站限定骑行服也已在官网火热发售中。“江南烟雨”的天青色,让选手享受时尚骑行,留住环法回忆。

图:环法挑战赛·西施故里诸暨站定制骑行服

携手“百万森林计划”,共同打造“环法中国林”

环法中国系列赛事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2019年4月15日,环法中国系列赛事加入中国绿化基金会的“百万森林计划”,在阿拉善腾格里沙漠打造“环法中国林”。项目以#地球骑士#为主题,结合全年环法中国系列赛事举办,让广大参赛者参与到生态公益当中。以骑行低碳的生活方式为自然环境的保护、荒漠化的防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图:环法中国林坐标地点——阿拉善沙漠梦想公路

中国绿化基金会,隶属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于2009年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气候组织共同发起“百万森林计划”公益品牌项目。此项目分为“生态恢复+自然教育+社区发展”三个模块,通过搭建植树造林平台,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生态公益,为绿色家园种下希望之树。即日起于环法挑战赛官网报名诸暨站时,选手可以以10元认购一棵自己的沙漠树种。认捐者还将获得“地球骑士”专属号码布,并在完赛后可获得官方定制的捐赠证书。这已不仅仅是一场追求速度的竞技之旅,更是一次意义非凡的骑行经历。让腾格里沙漠成为新的绿洲,“环法中国林”期待你的参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