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现身洛杉矶鞋店 球迷高喊招募:来湖人吧!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凯里-欧文现身洛杉矶某家鞋店,被一群球迷发现。球迷们在惊讶之余,大声对欧文进行招募,请求欧文加盟湖人。

欧文现身洛杉矶

“哦,我的天哪,凯里(欧文),来洛杉矶,加盟湖人吧。”围着欧文的球迷们大声喊道。欧文身边站满了球迷,他全程举止礼貌得体。

“来洛杉矶呀,来洛杉矶呀。”在欧文上车之前,一名男性球迷大声喊道。欧文上车之前,面带笑容,还给球迷们挥手道别。

欧文和凯尔特人的合同理论上还剩一年,价值约2133万美元,但欧文持有球员选项,可以在2019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无论是从经济利益角度考虑,还是从重新选择球队的角度考虑,欧文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几率很高。欧文新合同的起薪将达到工资帽的30%,约为3270万美元。

欧文如果跳出合同,可以和凯尔特人签订约1.9亿美元的肥约,也可以和其他球队签订4年约1.4亿美元的肥约。这里的其他球队包括尼克斯和湖人等球队。

关于欧文的去向,现在外界传得最多的流言是,欧文将加盟尼克斯,和杜兰特联手,组建一支新的超级强队。不过,ESPN的布莱恩-温德霍斯特也表示,湖人也有机会。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