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朱辰杰将推迟赴国奥报到 随申花再踢2轮联赛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记者杨翼报道,入选国奥大名单的申花小将朱辰杰将推迟报到时间,待两轮中超联赛之后再前往国奥队报到。

朱辰杰

杨翼透露,在申花俱乐部与中国足协相关领导及国奥队交流协商后,朱辰杰获得了暂时留队征战联赛的允许。周五,朱辰杰将随申花前往大连,备战周日下午与一方的联赛。6月1日申花主场对阵重庆的联赛结束后,朱辰杰将前往国奥队报到。

中国国奥队已经在5月20日完成集结,希丁克安排此次集训的目的就是参加法国土伦杯,在奥预赛第二阶段比赛开始之前尽可能地调整磨合。在今年3月的奥预赛第一阶段比赛中,希丁克曾多次表示,希望这批97-00出生的年轻球员能够得到更多地出场机会。

然而从马来西亚回到俱乐部后,许多人的出场时间和表现并未达到希丁克的要求,这让荷兰老帅有些不开心。希丁克的这种担心也是他坚持从参加土伦杯以及在联赛期间召集球员入队集训的原因之一。

相反的是,上海申花虽然战绩呈现出明显的的颓势,但他们却在使用年轻人方面十分坚定,朱辰杰几乎坐稳了球队的先发位置,并在与天海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而另一位00后球员蒋圣龙也在申花获得不少出场机会,可惜他韧带受伤,无缘本次国奥队集训。

根据土伦杯赛程安排,中国国奥将在6月3日对阵爱尔兰、6月6日对阵巴林、6月9日对阵墨西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