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说魔术师懒惰完全没道理 看好莫兰特职业生涯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已经退役的“闪电侠”韦德今天接连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两条消息,针对一些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针对外界说魔术师约翰逊懒惰,他表示,如果魔术师懒惰,他怎么可能挣下那么大的家业。韦德还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很看好即将参加选秀的热门球员莫兰特的职业生涯。

魔术师约翰逊在辞去湖人总裁职务之后曾经接受ESPN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由于忙于生意的缘故,偶尔会没前往湖人前线办公室办公,但是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在背后对此说三道四,说自己比较懒惰,没有做好工作。实际上,魔术师早在出任湖人总裁之前就已经向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报备过这一点。

魔术师约翰逊现在的净资产高达6亿5千万美元,一个生意人如果很懒惰,他怎么可能赚到这样的身家呢?韦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站出来旗帜鲜明地力挺魔术师:“如果魔术师约翰逊算懒惰的话,请告诉我哪里可以去申请注册这样的懒惰。”

来自于莫瑞州立大学的大二学生莫兰特是2019年的选秀热门球员,韦德就是他的粉丝之一,韦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莫兰特在NBA前途无量。

“看了《露天看台报》的采访之后,莫兰特这个年轻人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了。每次在回答问题之前,他都会思考之后再做出回应,在他说话的时候,你能看得出来他是很真诚的。他的父母以正确的方式将他养大,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的职业生涯会如何展开。”韦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作为一名大二学生,莫兰特今年在莫瑞州立大学打出了场均24.5分、10次助攻和5.7个篮板的数据。现在已经有很多人拿莫兰特和雷霆后卫韦斯布鲁克进行对比,认为他们两个人的风格相当接近。

莫兰特今年选秀大会应该会是前三甲的球员,手拿状元签的鹈鹕队应该会选择锡安-威廉姆森,分别握有榜眼签和探花签的灰熊和尼克斯队应该会有一支选择莫兰特。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