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被巴黎冷落一脸不悦 名宿:皇马签他比内马尔强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本周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姆巴佩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人物,在表达离队的可能性之后,巴黎圣日耳曼马上发表声明表示姆巴佩是非卖品。然而大巴黎却没有落实在行动上,同样在本周获奖,PSG向内马尔发文祝贺却忽略了姆巴佩,后者在庆功宴合影上也一脸落寞。

姆巴佩大合影在角落里

面对姆巴佩公开表达离队意愿的情况,巴黎圣日耳曼的反应非常紧张,他们通过官方声明宣布姆巴佩是非卖品,新赛季会继续留在球队。可是大巴黎的声明并没有让姆巴佩远离舆论漩涡,而俱乐部的一些行为却将姆巴佩越推越远。

昨天是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的最后一次训练,之后他们就将前往兰斯参加最后一轮法甲联赛。在训练中,巴黎圣日耳曼为本周在法国球员协会评选中获奖的球员拍摄了手持奖杯的定妆照,并在官方推特上予以祝贺。然而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官推上,内马尔的照片赫然在列,姆巴佩却只有一行文字祝贺。这被不少媒体视作姆巴佩寻求更高地位未果的表现。

在训练结束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宴请全队。在晚宴之前,巴黎全队拍摄了一张身穿正装的全家福,在这张照片中,姆巴佩站在了最右边,与队友笑意盎然的表情不同,姆巴佩并没有露出笑容。

作为姆巴佩唯一可能的下家,皇马在此时也在积极行动着。尽管老佛爷希望能够将内马尔和姆巴佩同时收入账下,但是在内马尔没有明确表达离队可能性之前,皇马的目标就重点放在姆巴佩身上。在内马尔加盟巴黎之后,皇马一直没有正式向巴黎询价内马尔,现在皇马也不会这么做,除非内马尔如同姆巴佩一样表达转会的想法。

除了皇马球迷和俱乐部内部之外,前皇马主帅博斯克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应该签下姆巴佩。博斯克说:“如果要从内马尔和姆巴佩之间选择一人签下的话,我会选择姆巴佩,因为这是更加明智的选择。”

如果说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在其他引援事宜上还存在分歧,那么姆巴佩肯定是两人共同的目标。因此,接下来皇马肯定会对姆巴佩展开攻势,究竟能否成功,还要看老佛爷的谈判手段和大巴黎的留人决心谁能占据上风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