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新帅:詹姆斯的统治力还在 想为他创造更佳环境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刚刚成为湖人主帅的弗兰克-沃格尔近日也接受了The Athletic的采访,他坦言勒布朗-詹姆斯仍然保有巨星级别的统治力,并称自己不会在此搞什么太过新颖的东西,只想去关注詹姆斯所处的环境。

“他绝对还拥有着球星的统治力,但是眼下我不会像高中教练一样在他身边就不知所措,”在接受The Athletic的采访时,现年45岁的弗兰克-沃格尔这样说道,“我在联盟呆了很久,当了八年主教练,一切都基于我对他本人和他在生涯中不断前进的旅程的尊重,这是下一个篇章。他曾经历了骑士、热火、骑士,然后‘砰’地一声来到了湖人,那么他辉煌生涯的新篇章将会是什么呢?”

之后沃格尔补充道:“当我成为了他生涯的一部分,对此我抱着谦逊的态度,我很兴奋,只想为他写下了不起的一章。”

曾在步行者执教六年的沃格尔显然赢得了詹姆斯的尊重,在他执教那支队伍的三个赛季里,他们都在季后赛中被当时詹姆斯率领的热火淘汰。

而在詹姆斯的生涯中,曾有一位教练并未赢得詹姆斯的信任,那便是大卫-布拉特。在那段时期,詹姆斯和布拉特甚至在一个月里都没有交流,直到在他拍摄某部电影期间,布拉特才亲自驱车前往与其会晤。与之相反,当时作为对手的主帅,沃格尔却赢得了詹姆斯的“芳心”。

在湖人为沃格尔举行的就任发布会上,詹姆斯也出现在了现场,沃格尔提及这点也流露出积极的态度,“看到他露面,我真的挺开心,但我觉得不管他在或不在,没有任何意义,但这恰好和我内心的想法一致,我和他想的差不多,能在此共事,我们都挺兴奋。”

“我们肯定不会弄些别人从未见过的大规模创新的方法,”在提到针对球队的战略时,沃格尔也给出了意见,“我们不会重新创一套东西,但是我们可以去修整一些细节,拿队上的每个球员来说,我们希望将他们放在最佳位置上,从而让他们可以运用各自擅长的技巧。”

沃格尔还进一步提到了自己的思路,“我还得说的是,我的这套东西不太会去关注怎么去使用詹姆斯,而是去关注他周遭的环境。”

在过去和詹姆斯于季后赛对垒时,尚是步行者主帅的沃格尔还曾将这位球星称之为“超人“,但在当时,他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来亲手执教他。

“在那会儿,这事儿想都不用想,更别说可能性有多少了,我永远在思考的都是,我们该如何击败他?”沃格尔袒露了过去对于詹姆斯的想法。

“对于在这里的开端,我感到很自在,”沃格尔在采访的最后如此说道,“我在新闻发布会上就说到了这点,但这是真的。我对于我们能在此成就有着不错的直觉,我真是这样想的。在那之前当然也包括我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的建立。”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