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新门神:球队需要我就顶上去 卡帅见过大场面

腾讯体育5月22日广州(文/曾潇) 在伤病满营的情况下,广州恒大还是凭借所有球员的努力拿下大邱FC。除了攻击线上的球员表现不错之外,后防线上刘殿座的表现也越来越稳定。曾诚伤缺的日子里,他很好的担起了责任。

刘殿座

赛后,刘殿座表示:“俱乐部需要我我就顶上去。今天大家充分地贯彻了卡帅的战术要求,在主场零封对手顺利晋级,大家都很拼,每个人都尽了自己全力,从工作人员到场上的球员,非常感谢大家。每一场比赛卡帅都有不同的追求和针对性,针对今天的对手,他派出这样的阵容是有理由,我们就是灌输和执行他的战术打法就可以。”

最后时刻,刘殿座在门前脱手,但还是顺利保护住了皮球,赛后卡帅表示被那个球吓着了。刘殿座则说:“最后那球首先是我的失误,那球本来要接住,但是没接住,还好第二反应挺快的,正好在手边,幸亏没丢球。”

不过,在这场堪称伟大的胜利之后,刘殿座说卡帅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兴奋,让他自己有些惊讶。“卡帅进入更衣室后还是比较淡定,毕竟他大场面见得多,还是像以往一样跟我们每个人击掌,他还是挺淡定,我有点吃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