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老队长拍着队徽回应球迷期许:我对年轻球员充满信心

腾讯体育5月22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恒大在艰难地情况拿下大邱FC,把对手生生挤出亚冠十六强。这场比赛中,队长郑智满场飞奔,充满斗志,完全看不出已经是39岁的老将。

他的表现感染了球队的每一个人,也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球迷。赛后全队绕场一周谢场,很多球迷呼喊郑智的名字。郑智则拍打着胸前的队徽,回应球迷的支持,满脸坚毅。

郑智拍着恒大队徽回应球迷的期许

赛后,谈到正常比赛的表现,郑智表示:“我觉得足球运动一直需要激情,不管你年轻还是年龄大,你对这项运动热爱都是需要激情支撑,你想取胜就要忘我投入,今天的结果就证明了我们对比赛的欲望。”

复盘今天的比赛,郑智说球队在定位球上做得很好。“每一场比赛之前教练组对对手的研究是非常细致,做了大量工作,每场比赛准备都非常充分,这场比赛不例外,第一回合有过交手,也有了解,今天根据他们的打法和阵型做了一些调整。今天的阵型还是不错,包括定位球也做了详细部署。完成了小组出线的目标和任务,我还是要给我们整个团队肯定的鼓励,我们球队现在比较困难,在这种情况下,遭遇很多伤病的情况下,拿下这场比赛是我们团队努力的结果。”

郑智老当益壮

最近队里的年轻人担当起了越来越多的责任,对他们,郑智则给予厚望。“我们一直对他们充满信心,他们来到球队,作为我来讲,这些球员不能看成年轻球员,他们来到这就是恒大一员,能够来到球队当中是能力的体现和证明,来到球队不分年轻和老队员,希望每个人都作出贡献。现在来到球队半个赛季,我觉得他们都证明自己的能力,会很快地融入球队当中,场上每个人都会互相鼓励,对他们能力充满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