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一站诺坎普?里贝里发文祝贺比达尔生日:兄弟爱你 很快再见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今天是巴萨中场比达尔的生日,作为前队友,法国球星里贝里也为自己昔日的兄弟送上了祝福,在推文中,他表示“很快就能见到。”

里贝里在推特中表示:“祝贺好兄弟,你从来都不曾改变,你是我前所未见的球场上的战士,你有一颗金子般的心,很快再见!兄弟我爱你#国王阿尔杜罗(比达尔)。”

2007年里贝里从马赛加盟拜仁,在安联效力的12年间,截止目前他一共出场422次打进123球,完成183次助攻,率队赢得了8次德甲冠军、5次德国杯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4次德国超级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目前,拜仁官方已经确定了里贝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此前里贝里在谈到自己未来时表示:“回法国踢球?这不可能。现在我还没考虑好下一步应该怎么走,目前确实是有一些可能的选择,我还要好好考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