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出线回顾:附加赛逆转河内FC 背靠背双杀柔佛DT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鲁能队客场1-2负于鹿岛鹿角队,仍然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亚冠16强。回首本赛季亚冠之旅,鲁能队从附加赛打起,逆转河南FC,连平庆南FC和鹿岛鹿角,双杀柔佛DT,主场逆转庆南FC后,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就算最后一轮不败金身告破,也无碍小组出线大局。

附加赛:山东鲁能4-1河内FC

关键词:逆转

作为上赛季中超第四名和足协杯亚军,鲁能队本赛季亚冠只能从附加赛打起。

北京时间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鲁能队正式开启亚冠征程,对手是来自越南的河内FC队。第39分钟,阮文决凌空扫射破门,河内FC出人意料地取得领先。下半场,鲁能队展开了反击。第64分钟,刘军帅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扳平比分;第73分钟,佩莱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第86分钟,刘彬彬再进一球扩大比分;补时阶段,周海滨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1。

最终,鲁能队4-1大胜河内FC,顺利晋级亚冠小组赛,与庆南FC、鹿岛鹿角、柔佛DT队同在E组。

小组赛:庆南FC2-2山东鲁能

关键词:佩莱

北京时间3月5日18点30分,鲁能队迎来亚冠小组赛首战,对手是韩国的庆南FC队。

第21分钟,佩莱头球破门先拔头筹,攻入鲁能队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一球。然而,第60分钟和第68分钟,禹周成和金承俊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第77分钟,佩莱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凭借佩莱的梅开二度,鲁能队客场战平庆南FC,收获亚冠小组赛第一分。

小组赛:山东鲁能2-2鹿岛鹿角

关键词:连平

北京时间3月12日15点30分,鲁能队在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鹿岛鹿角队。

比赛的进球全部发生在上半场,第10分钟和第14分钟,伊藤翔在4分钟内连进两球,鲁能队主场0-2落后。第20分钟,佩莱主罚点球破门,鲁能队扳回一球;第41分钟,又是佩莱在混战中抽射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

鲁能队主场2-2逼平鹿岛鹿角,收获小组赛两连平。

小组赛:山东鲁能2-1柔佛DT

关键词:首胜

北京时间4月9日19点30分,亚冠小组赛第三轮,鲁能队主场迎战马来西亚柔佛DT队。两连平的鲁能队,本场比赛志在全取三分。

第30分钟,费莱尼头球后蹭破网,攻入自己的亚冠首球;第38分钟,佩莱主罚点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算上附加赛,佩莱连续四场比赛都有进球。尽管第60分钟,柔佛DT队的拉希德远射破门扳回一球,但鲁能队依然2-1获胜,迎来亚冠小组赛首胜。

小组赛:柔佛DT0-1山东鲁能

关键词:双杀

北京时间4月24日20点45分,亚冠小组赛第四轮,鲁能队“背靠背”客场挑战柔佛DT队。第22分钟,佩莱近距离爆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亚冠离比赛连续五场(含附加赛)破门。

凭借佩莱的进球,鲁能队主客场双杀柔佛DT队,并以2胜2平的不败战绩上升到小组第一,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小组赛:山东鲁能2-1庆南FC

关键词:出线

北京时间5月8日19点30分,亚冠小组赛第五轮,鲁能队主场迎战庆南FC队。

第43分钟,金承俊为庆南FC队率先破门。下半场,鲁能队完成逆转。先是第64分钟,蒿俊闵主罚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第87分钟,费莱尼头球破门完成绝杀。

最终,鲁能队2-1战胜庆南FC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并锁定小组头名。

小组赛:鹿岛鹿角2-1山东鲁能

关键词:首败

北京时间5月22日18点,亚冠小组赛第六轮,鲁能队客场挑战鹿岛鹿角队。

由于鲁能队已经提前小组出线,本场比赛没有任何压力。第11分钟,费莱尼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不过,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伊藤翔在第68分钟和第70分钟两分钟内连进两球,鲁能队1-2不敌鹿岛鹿角队,遭遇了本赛季亚冠首败。不过,依然排名小组第一晋级16强。(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