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鹿岛0-1鲁能 费莱尼头球接力破门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8:00,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展开角逐,鹿岛鹿角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第11分钟,费莱尼头球接力破门首开纪录。上半场,鲁能队客场1-0领先。

第3分钟,鲁能队前场右路掷出界外球,齐天羽得球后斜传禁区中路,佩莱背对球门回做,张弛迎球抽射高出横梁。

第9分钟,鹿岛鹿角队获得右侧角球。永木亮太主罚传中到禁区中路,犬饲智也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韩镕泽得到。

第11分钟,鲁能队获得左侧角球。齐天羽主罚到禁区右侧后点,吉尔头球摆渡到门前,费莱尼背对球门头球接力攻门,尽管权纯泰将球捞出,但主裁判示意皮球整体已经越过球门线,1-0,鲁能队客场取得领先,这也是费莱尼在亚冠联赛打进的第三球。

第19分钟,永木亮太前场右路回做席尔瓦,席尔瓦横敲给大禁区前沿右侧的土居圣真,土居圣真稍作调整弧线球打门高出横梁。

第23分钟,鹿岛鹿角队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内,町田浩树跃起头球攻门偏出右侧底线。

第31分钟,土居圣真前场右路传中到禁区弧顶处,中村充孝停球后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8分钟,鲁能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吉尔主罚到禁区中路,佩莱头球摆渡给费莱尼,费莱尼停球后传给宋文杰,宋文杰转身打门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42分钟,永木亮太前场右路挑传禁区中路,三竿健斗在混战中抽射破门,不过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上半场,鲁能队客场1-0领先。

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队:

门将:20-韩镕泽;

后卫:24-齐天羽(第30分钟 22-蒿俊闵)、4-吉尔、35-戴琳、13-张弛;

中场:21-刘彬彬、9-费莱尼、18-周海滨、39-宋龙;

前锋:9-佩莱、19-宋文杰;

鹿岛鹿角队:

门将:1-权纯泰;

后卫:39-犬饲智也、28-町田浩树、5-郑升炫、6-永木亮太;

中场:8-土居圣真、13-中村充孝、20-三竿健斗、41-白崎凌兵;

前锋:4-席尔瓦、18-塞尔吉尼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