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勇士坐山观虎斗 雄鹿猛龙他们更想碰到谁?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雄鹿大比分2-0领先的时候,很多人以为这轮系列赛,密尔沃基将会轻松拿下。但过去两场比赛,字母哥陷入困境,猛龙连赢两场。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媒体也晒出了一张这样的P图,调侃字母哥,调侃雄鹿。

东部决赛前两场,阿德托昆博似乎还所向披靡,无法阻挡。但过去两个客场,在球队处于困境的时候,字母哥似乎并没有打出MVP级别的统治力,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晒出了这样一张对比图,调侃左边是主场时候的阿德托昆博,右边是客场作战的阿德托昆博。

最初的时候,洛佩兹在篮网,只是一个传统中锋,但如今的洛佩兹,已经成为了一个可以拉开空间的五号位。前队友莫罗就在社交媒体上回忆称,“我在新泽西篮网和洛佩兹做过队友,现在的他要比2011年的时候更灵活了。我很爱这个,我曾经告诉过他要去投三分,当时他认为他并不需要那样去做。”今天的比赛中,洛佩兹全场出战25分钟,三分球3投2中。

今年的季后赛,几乎每场比赛,魔术师约翰逊都会在社交媒体上点评江山,不过,今天魔术师并没有发任何和比赛有关的内容,只是比赛开始之前,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已经为雄鹿猛龙的比赛准备好了爆米花,我要吃的是海盐和椒盐口味。”

黄蜂内线比永博也观看了这场比赛,比永博认为,“我觉得这轮系列赛会打到抢七,那会非常的有趣。”

到了东部决赛的第四场,猛龙终于不再是莱昂纳德一个人在战斗。今天的比赛中,后卫洛瑞全场出战34分钟,11投6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了25分5篮板6助攻,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洛瑞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在雄鹿队的重重防守下,莱昂纳德全场只得到了13次出手机会,但也拿到了19分7篮板。比赛结束之后,莱昂纳德的姐姐晒出了一张小卡的照片,然后写道,“今晚非常棒的胜利,猛龙。”

猛龙雄鹿两队打得难分难解,这时候,最轻松的应该就是勇士球迷了,4-0横扫开拓者之后,勇士会有一个多星期的休息时间。如今的勇士可谓是坐山观虎斗,大家觉得,总决赛他们更想碰到谁?

勇士4-0横扫开拓者,他们再次拿到了西部冠军的奖杯。在社交媒体上,库里晒出了球队捧起西部冠军奖杯的照片,库里抱着儿子现身。

而克莱在勇士晋级之后,晒出了多张和队友们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们回来了。”

当然,勇士队的目标,肯定不只是西部冠军,在社交媒体上,格林晒出了自己命中关键三分的画面,然后写道,“马拉松继续。”

后卫库克也回顾了自己在西部决赛中的一些表现,在社交媒体上,库克写道,“西部冠军,我们回到了总决赛,还需要四场胜利。”

今年的西部决赛,非常重要的一个看点,就是斯蒂芬-库里和塞斯-库里亲兄弟之间的对决。系列赛结束之后,塞斯-库里晒出了兄弟二人在球场上的照片,然后写道,“仍然是一个让人难以忘怀的系列赛。”

尽管开拓者队是被勇士队横扫,输掉了西部决赛。但能够打到现在这个地步,开拓者的表现,已经让很多人感到惊讶。在社交媒体上,利拉德晒出了一张球队成员在飞机上的照片,然后写道,“非常的感谢,无论巅峰还是低谷,为我们这个赛季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我们会继续努力,非常尊重勇士队,我们明年再见,撕裂之城。”

对于西部的球队来说,想要冲出西部,勇士是他们必须面临的一道坎。这个赛季,快船、火箭、开拓者都失败了。不过,在快船后卫贝弗利看来,他们是最接近于击败勇士的球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贝弗利就写道,“我们挑战勇士比其他任何人都做的更好,不要在推特上回复我。”

休赛期,湖人后卫哈特一直都处于特训模式,不过,闲暇的时候,哈特也会去看剧、打游戏。在社交媒体上,哈特就询问网友,“《切尔诺贝利》是一部好剧么?”

随着《权力的游戏》大结局,很多人都遭遇到了剧荒。最近一段时间,很多人都在社交媒体上讨论,《权力的游戏》这部神剧烂尾的话题,魔术后卫福尼耶也是其中之一,在社交媒体上,福尼耶就写道,“好吧,伙计们,你们觉得最后一季《权力的游戏》怎么样?”

开拓者球星麦科勒姆也提到了《权力的游戏》,在社交媒体上,他晒出了一张开拓者队的全家福,然后写道,“享受你的夏天,希望这会比《权力的游戏》结局更好。”

因为是韦德的儿子,扎伊尔-韦德还没有进入NBA,就备受关注。近日,小伊赛亚-托马斯转发了一段扎伊尔-韦德打球的视频,然后写道,“他打得就像是高中时候的布兰顿-詹宁斯。”

湖人队今年夏天的第一笔运作,就是签下沃格尔作为球队的新任主帅。昨天,湖人队在训练馆内为沃格尔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而哈特和勒布朗-詹姆斯都出现在了现场。

被勇士淘汰之后,火箭就进入到了休赛期。不过,昨天火箭发生了一件事情,让他们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火箭的官方推特已经被暂停使用。随后火箭官方发表声明,称球队账号被冻结,是因为使用了侵权的音乐,直到现在,火箭官推仍然无法正常使用。

今天,NBA公布了最佳新秀名单,这其中,尼克斯中锋米切尔-罗宾逊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二队。看到前队友入选,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中锋坎特发文,恭喜罗宾逊。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