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3日视频直播小熊VS费城人 哈梅尔斯战旧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8时05分,2019赛季MLB常规赛继续进行,国联两大豪强芝加哥小熊队和费城费城人对迎来了系列赛的第三场对决。腾讯体育届时会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各位球迷到时候收看。

战况回顾

小熊和国民这个系列赛打的异常焦灼,首战小熊派出了达比修有迎战费城人阵中的小熊旧将阿里埃塔。阿里埃塔重回瑞格里球场表现不错,6局只丢1分,不过小熊队在第八局下德斯卡尔索打出了清垒的三垒安打逆转比分。9局上半费城人塞古拉敲出关键安打扳平比分,10局上半费城人投手瑞亚穆托一记阳春炮结束比赛。第二战换成了费城人终结者关门失败,昆塔纳先发6局只被打2安打0失分,然而麦卡琴在7局上的安打让费城人扳平比分。9局下半阿尔莫拉和巴埃兹连续击出安打,小熊完成了9局下的逆转击败费城人。

比赛看点

两队现在难分伯仲,小熊战绩28-18,费城人战绩28-20。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都进行的一波三折跌宕起伏。小熊队在进入5月份之后状态持续高涨,5月份的战绩是14-6。而且最近球队不仅进攻火力全开,投手群也逐渐找到状态。而小熊和费城人队最大的问题都是他们的牛棚。费城人最近稳住了颓势,横扫洛基之后他们有重新夺回国东头名。内里斯目前已经逐渐稳定,对阵洛基的比赛拿下了第七次救援成功,并在对阵小熊比赛中拿下胜投。

先发投手

费城人先发:科尔-埃尔文(2胜0负,2.77自责分率)

小熊先发:科尔-哈梅尔斯(4胜0负,3.13 自责分率)

埃尔文这位25岁的年轻投手上到大联盟后让人眼前一亮,12日对阵皇家初登板7局被打5安打丢1分,投出了5次三振,17日对阵洛基6局丢4分。哈梅尔斯在5月17日对阵国民的比赛中终于迎来了自己一个月的首胜,他先发5局丢2分,投出5次三振。目前哈梅尔斯的自责分率位列联盟第22位。

焦点球星

在费城人的这条宇宙打线里,哈珀并没有表现出绝对统治力。他本赛季打击率0.224,攻击指数0.814,远低于他职业生涯打击率0.276和攻击指数0.895的水准。而他目前也只敲了9发本垒打,这个数据在国联只能排名第25。

克里斯-布莱恩特本赛季虽然已经无法和他巅峰时期的MVP级别的水准无法匹敌,不过他的表现仍然非常抢眼。目前打击率0.275,攻击指数0.957,甚至高于他职业生涯的0.904,并且轰出了11发本垒打。他的攻击指数高居国联第八。

(fuyumi)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