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记者:为什么库里仍被低估? 他是将荒谬常态化的大师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旧金山纪事报》专栏作家康纳-勒图尔勒撰文为库里鸣不平,他直言不理解还有人质疑库里,他称赞库里是将荒谬常态化的大师。

库里与队友击掌

为什么库里仍然被低估?

这对他来说不是问题,他在被质疑的时候感觉最舒服。他在大学的时候就不被看好,最终他用两届常规赛MVP的成就,来证明那些批评声就是他的动力。

“人们还曾质疑他无法在NBA立足,他们懂篮球吗?”格林说。

认为库里不是关键先生的观点,都忽略了他一系列的令人难忘的季后赛表现,比如2017-18赛季西部决赛抢七大战的27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2016-17赛季西部决赛第一场的40分、2015-16赛季总决赛第四战的38分和6次助攻。库里季后赛生涯的BPM值(球员每100回合相较于联盟平均水准表现的正负差值)为7.5,高于杜兰特的6.7。

认为库里不是关键人物的观点忽略了一系列令人难忘的季后赛表现,包括他在2018年西部决赛中的27分、10个篮板、9次助攻;在2017年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中,他狂砍40分;在他备受嘲笑的2016年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他得到38分,6次助攻。库里季后赛的得分加减法——一个衡量得分统计数据贡献的指标——是7.5,比杜兰特的6.7要好。

很少有球队比开拓者更了解库里在季后赛中的英勇表现。从2016-17赛季第一轮开始,库里已经连续6次在季后赛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得到至少30分,他季后赛生涯客场对阵开拓者场均拿到36.8分、7.8个篮板和7.6次助攻——即使以他的高水准来衡量,这也是荒谬的。

面对弟弟、开拓者后卫塞斯-库里,库里给出了也许是他最好的季后赛系列赛表现,带领勇士用横扫对手的方式打进总决赛。四场比赛场均36.5分,投中26个三分球,四场比赛的总得分历史第一(仅限于4-0横扫的季后赛系列赛),这就是库里。

随着在总决赛开始之前得到了漫长的休息时间,勇士希望在与雄鹿或猛龙的比赛之前,能够让杜兰特、考辛斯和伊格达拉完全康复。但是,即使这三名球员没有及时康复,勇士依然有很大的机会实现三连冠伟业。

库里,将荒谬常态化的大师,正是勇士的主要依仗。

“对于我们这些球员的竞争欲望以及他们共同打造的文化,我怎么形容都不为过。”勇士主教练科尔说,“这五场比赛杜兰特的缺阵,让我们陷入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境地,但是我们其他球员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