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市场的马德里德比?马竞敲定巴黎中场替罗德里 PK皇马抢人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阿斯报》透露,鉴于中场大将罗德里有可能被曼城激活违约金条款,马竞正在物色他的替身,他们的目标是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拉比奥特。

马竞也想抢拉比奥特?

拉比奥特同巴黎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早在去年,巴萨就已经开始与拉比奥特联系,希望后者今夏免费加盟。但由于法国人索要超过1000万的年薪和1000万以上的签字费,并且要求“不参与防守的主力中场的位置”,巴萨无法满足。随后西甲豪门直接去阿贾克斯签下了德容,也就关闭了拉比奥特转会巴萨的大门。而拉比奥特由于拒绝续约而与巴黎圣日耳曼关系破裂,早在去年12月开始就无法再上场踢球了。

随后皇马开始与拉比奥特谈判。按照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说法,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亲自斡旋下,拉比奥特已经与皇马达成协议,法国人将在今夏加盟伯纳乌。

除了皇马,尤文图斯、曼联也都有意在今夏将拉比奥特招致麾下,他的母亲兼经纪人也会逐一与几家俱乐部高层会面。如今,又有一家俱乐部将加入拉比奥特争夺战,这就是马德里竞技。

马竞在今夏面临重建,格列兹曼、戈丁、菲利佩-路易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确认离队,罗德里、萨乌尔也被英超豪门盯上,有可能被激活买断条款,马竞势必要买进一些人作为替代。

《阿斯报》指出,在罗德里的替身上,马竞高层非常看好拉比奥特。法国人在巴黎已经是核心地位,本赛季前半程,在巴黎场均74.8次传球,到位率高达93.1%,要不是因续约一事同俱乐部交恶,本能打出生涯最成功的赛季之一。

不过《阿斯报》同时表示,拉比奥特不是马竞的唯一选择。除了法国人之外,他们还会考虑同城死敌皇马的新星马科斯-略伦特,只不过皇马为他标价5000万欧,这会成为转会的最大障碍之一。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