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剧情无限反转!又传曼联不卖博格巴德赫亚 索帅把他们当队长人选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博格巴的去留将决定曼联今夏重建的方向,尽管他不断与皇马联系在一起,但据ESPN的曼联跟队记者Rob Dawson称,俱乐部依旧会尽力挽留法国人,索尔斯克亚也把他当做队长人选。

博格巴会留在曼联吗?

阿什利扬和曼联续约1年,按照顺位,他本应在瓦伦西亚离开后接任队长。但是今夏红魔势必会签下一名主力右后卫,杨教授在未来只是轮换球员的角色,因此索尔斯克亚还要重新确定场上队长人选。消息源告知ESPN,博格巴的名字就是索帅的选择之一。他希望26岁的法国中场能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以终结外界对他未来的猜测。

有关法国人的去留一直是媒体炒作的焦点,本赛季他已经两次闹出离队的传闻。第一次是在赛季初,由于和穆里尼奥的关系陷入僵局,博格巴被传将转会皇马巴萨或尤文。索尔斯克亚的到来短暂平息了风波,但齐达内回归皇马再一次使得他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

据悉,皇马确实对博格巴展开了攻势,但不愿满足曼联开出的1.5亿英镑转会费,同时也难以负担球员29万镑的周薪。他们希望博格巴能够接受降薪,并主动施压、自己向红魔提出转会申请。不过ESPN表示,曼联坚定了留住博格巴的决心,在2022年合同到期前不会放他离队。

事实上,曼联球迷内部对博格巴一直有着不同的声音。一部分人认为,以球队现在的情况,很难在市面上买到一名世界级的中场,博格巴的作用不可替代;也有人认为,博格巴就是更衣室的一颗炸弹,即使现在强留下来,但无法保证未来不会继续作妖,俱乐部不应该无条件顺从、受他的要挟;甚至还有人受够了他的各种负面消息,认为不破不立,价格合适就把他卖了吧,收官战就有愤怒的球迷在老特拉福德当面喊话让他滚蛋。

除了博格巴,索帅心中的队长人选还有斯莫林和德赫亚。这两人是现在为数不多的弗格森时期的老臣,西班牙人本赛季也曾以场上队长的身份出战,但由于周薪方面的分歧,他迟迟没能与俱乐部完成续约,有消息称巴黎已经对他开出了6000万镑的报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