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鸿星训练营球员大预测:谁将获得斯坦利杯?

一年一度北美冰球联赛的冠军争夺战最近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波士顿棕熊队率先挺进总决赛,而西部圣路易斯蓝调和圣何塞鲨鱼的比拼今天刚刚结束,最终蓝调挺进了总决赛。斯坦利杯究竟会花落谁家,自然成了近来冰球圈中不少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9昆仑鸿星发展训练营中,我们随机采访了7名球员,他们的预测如何呢?这就给大家揭晓投票结果。

由于采访当时,鲨鱼和蓝调的比拼尚未结束,球员们的选择中棕熊和鲨鱼队分别获得3票打成平手,而蓝调队则仅获得1票。

身为门将的孙泽浩在观看比赛时也更关注这个位置上球员的表现,他选择棕熊的原因自然少不了对方门将多次的精彩扑救。再加上此前东部决赛中,棕熊4-0横扫卡罗莱纳飓风,展现出绝佳的状态。但反观鲨鱼和蓝调拼杀时间较长,这可能会影响到他们在总决赛中的体能。

黄兆民则认为波士顿是一支非常稳定的球队,夺冠可能性较大。而提起西部决赛时,他则觉得蓝调更有可能突围。

虽然鲨鱼队本赛季无缘斯坦利杯,但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前,还是有不少球员看好他们。Ty Shultz选择圣何塞夺冠主要因为他很欣赏鲨鱼队的老将乔-桑顿,希望球队能为他赢下一座斯坦利杯。

而刘杰则坦诚,他选择鲨鱼的原因是至今为止他们看起来运气都挺好的。在季后赛中,所有的球队都很优秀,所以想要取胜还需要点运气。

在所有接受采访的球员中,孙威大概是心路历程最复杂的一位。他最喜欢的球员是棕熊的队长查拉,可是在夺冠这件事上,他还是希望没有夺得过斯坦利杯的球队获胜,所以选择了鲨鱼。但是孙威的本命球队既不是棕熊,也不是鲨鱼,而是渥太华参议员。这名会说中文的华裔最后真诚地表示:“我希望他们未来能更好。”

即使队友Garet Hunt在身边大喊波士顿,Nick Wong依然坚定地成了本次采访中唯一预测蓝调夺冠的人。他说:“我最喜欢的是多伦多枫叶,被棕熊打出局了。” 果然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目前,进入总决赛的球队已经出炉,棕熊和蓝调之间,各位球迷朋友们会有怎样的预测呢?快快留言和大家分享吧~

(昆仑鸿星万科龙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