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旧将3场发3条相同推特 美记:完美总结勇士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在本赛季西部决赛的第二场、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中,前NBA球员、骑士旧将理查德-杰弗森发了3条完全相同的推特——开拓者领先了17分,但我仍然选择勇士有50%的机会赢下这场比赛。

杰弗森知道勇士能多快地发动反扑,因为在他效力于骑士期间,他在总决赛中处理过勇士反扑带给他们的麻烦。现在,他用勇士的反扑能力来分析比赛。

到目前为止,杰弗森的推特上只有135条推文,《NBC体育》记者道尔顿-约翰逊表示,可以说杰弗森最近的3条相同的推文,完美地描述了勇士和开拓者的西部决赛。

这3条推文依次是——

2019年5月17日:“开拓者领先了17分,但我仍然选择勇士有50%的机会赢下这场比赛。”

2019年5月19日:“开拓者领先了17分,但我仍然选择勇士有50%的机会赢下这场比赛。”

2019年5月21日:“开拓者领先了17分,但我仍然选择勇士有50%的机会赢下这场比赛。”

注意杰弗森发这3条推特的时间,分别是西部决赛的第二场、第三场和第四场,开拓者在这三场比赛中的确都曾取得过至少17分的领先优势。

在昨天的第四场比赛中,勇士在加时赛中以119-117击败开拓者,从而以4-0的大比分横扫开拓者,实现了连续第五个赛季打进总决赛的壮举。

在这轮系列赛中,勇士成为最近20年里,联盟中第一支在季后赛中连续3场完成15+分逆转的球队。事实上在这轮系列赛中,开拓者在比分上领先的时间要多于他们落后的时间,但是这些都无关紧要。

正如杰弗森所知悉的那样,在与勇士的比赛中,对手领先任何多分多不是安全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