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弗利特:儿子降生助我摆脱低迷 争取打出稳定表现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猛龙队今天在东部决赛第四场再下一城,将总比分扳成2-2。猛龙队替补控范弗利特一扫今年季后赛的低迷,本场6投5中,贡献13分6助攻。范弗利特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状态得以复苏要归功于儿子的降生。

范弗利特三分出手

在今天与雄鹿队的第四战之前,范弗利特今年季后赛的状态一直相当低迷,主要原因还是他受到伤病的困扰。东部半决赛的七场比赛,范弗利特场均只得到2分、1.7个篮板和1.1次助攻。与雄鹿队的前三场比赛,范弗利特场均也只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3.3次助攻。虽然范弗利特状态欠佳,但是猛龙主帅纳斯还是坚持信任他,范弗利特现在终于找回了状态。

范弗利特的妻子昨天为他生下第二个孩子,是个男孩。对于自己今天的状态复苏,范弗利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一切要归功于我儿子的诞生,他让我有了更大的前进动力。”

“显然,之前我的投篮手感一直很低迷,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的确比较差。看到自己出手的第一个球投进,那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范弗利特继续说道:“但是,你们都很了解我,今天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希望这是个好的兆头,我会争取在后面打得更加稳定一些,争取持续有良好发挥。”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