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15年11次炒主帅 赔偿金超9000万镑 穆帅占1/3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泰晤士报》消息,孔蒂和切尔西的官司有了结果,蓝军需要支付其900万镑的赔偿金。据统计,自阿布接手后切尔西已经11次解雇主帅,仅赔偿金就已经超过9000万镑!

孔蒂和切尔西的分手并不快乐

17/18赛季,孔蒂虽然带领切尔西夺得了足总杯冠军,但联赛只排在第5无缘欧冠,加上在更衣室内与球员矛盾加深,他在合同还有1年的情况下遭到俱乐部的解雇。

孔蒂方面认为,切尔西在7月份才做出决定,这让他没时间寻找下家,实际上直到现在他仍是无业状态,因此他的律师认为切尔西应该支付其合同中剩余薪水。但切尔西以他跟科斯塔的矛盾为由,拒绝了这一要求,双方也因此闹上法庭。经过裁决,孔蒂将得到蓝军的900万镑赔偿金。

按照《泰晤士报》的统计,自2004年的拉涅利起,阿布时代的切尔西已经11次炒掉主帅,俱乐部向其中8人支付了赔偿金,总额达到9290万镑,而穆里尼奥(及团队)两次下课总共得到了3140万镑。

现任球队主帅萨里也在下课边缘,有传尤文希望他能接替阿莱格里。按照英媒的报道,如果切尔西主动炒掉意大利人,那么他们还要支付500万赔偿金,如果是尤文主动挖人,这笔费用将他们来承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