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基蒂奇重申希望留队:再随巴萨夺欧冠 格子能来我会很高兴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当地时间今天出版的《世界体育报》将刊登一篇拉基蒂奇的专访。在封面的位置,《世体》披露了专访的几个核心要素:拉基蒂奇选择留在巴萨,他希望再随巴萨捧得欧冠冠军,他表示很喜欢格列兹曼,要是法国人可以加盟会非常开心。

拉基蒂奇希望留下

拉基蒂奇2014年加盟巴塞罗那,当赛季随球队捧起三冠王。自加盟球队开始,拉基蒂奇就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他可以胜任中场几乎任何一个位置,表现稳定体能充沛,经常能用不懈的奔跑在进攻和防守中帮助球队。并且,他经常公开称赞梅西,还被巴萨球迷送上“梅吹群主”称号。

《世界体育报》封面

本赛季,巴萨在欧冠中被利物浦完成惊天逆转,拉基蒂奇的表现受到诟病。正是他在下半场给阿尔巴送上一脚刀山球,导致后者被抢断,利物浦得以在3分钟内打进2球,为逆转埋下伏笔。这一场比赛之后,拉基蒂奇随家人返回塞维利亚参与当地的活动,被极端巴萨球迷戴上“没羞没臊”的帽子。随后呼吁他离开的声音渐渐增多。

拉基蒂奇对这次丢球负有责任

不过,拉基蒂奇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他本人并不想离开,他也多次公开表示希望与球队续约。不过巴萨并没有多余的资金跟他签新合同,高层也希望趁着高价将他卖出。这名在恩里克、巴尔韦德手下都受到重用的中场目前前景依然难料。

在接受《世体》专访时,拉基蒂奇重申了留队的意愿和决定。尽管巴萨已经签下德容,并且可能还会进行更多调整,但拉基蒂奇依然希望可以留下。他透露,去年夏天他收到过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尽管条件非常丰厚,但他最终决定留下。今年也是如此,他希望留队:“我与巴萨还有合同,我从没想过离开。我希望留在这里,与巴萨一起再拿一次欧冠冠军。”

除此之外,拉基蒂奇还谈到了格列兹曼的转会,表达了对法国人的欢迎:“我很喜欢他,如果他能加盟我会非常开心。”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