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签格列兹曼遭遇停滞 已启动B计划 或再抢约维奇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主编弗兰塞斯克-阿吉拉尔(Francesc Aguilar)透露,巴萨签约格列兹曼遭遇“停滞”,目前巴萨高层已经着手启动B计划。

曝巴萨签约格列兹曼遭遇停滞

前段时间,格列兹曼突然宣布离开马竞,众多媒体认为,他已经与巴萨达成了协议,所以才“有底气”提前宣布。按照此前媒体的说法,7月1日后,格列兹曼的违约金将从2亿下降到1.2亿欧,巴萨会支付这笔钱将他带到诺坎普。

除了巴萨之外,巴黎、曼城、曼联、拜仁都传出有意格列兹曼,不过巴黎、曼城、拜仁先后辟谣,曼联不能踢欧冠似乎也难以吸引格列兹曼,看起来巴萨签下格列兹曼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不过,《世体》主编阿吉拉尔今天在推特上透露,目前这笔交易遭遇“停滞”,发生了什么重大变故不得而知,不过阿吉拉尔表示巴萨已经开始启动了B计划。或许是巴萨更衣室的反对起到了作用,也或许这只是某一方为了寻求谈判优势的手段,但看起来格列兹曼加盟巴萨一事变得不那么确定了。

巧合的是,西媒曾言之凿凿的“皇马已经谈妥约维奇”一事同样发生变故,据悉由于法兰克福要价1亿,皇马已经放弃了约维奇,而巴萨重新加入约维奇争夺战。目前尚不知约维奇是否就是巴萨的“B计划”,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格子去哪儿”的肥皂剧要继续上演一段时间了。

(卡罗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