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老总:选秀试训时与浓眉会面 锡安不想来纯属瞎说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鹈鹕队总裁大卫-格里芬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在今年球队进行选秀试训时与安东尼-戴维斯进行会面,磋商未来事宜。格里芬还表示,外界关于今年选秀状元大热门锡安-威廉姆森不想来鹈鹕的说法纯属瞎说。

锡安-威廉姆森

在今年的NBA乐透抽签仪式上,鹈鹕队出人意料地得到状元签,这让很多人都感到震惊。同时,这也给鹈鹕队的将来带来了很大的变数。外界猜测,如果鹈鹕队用状元签挑到锡安-威廉姆森,那有可能会打动戴维斯,让他下定决心继续留在鹈鹕队效力。

大卫-格里芬也做过这方面的盘算,所以他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他会在今年NBA选秀试训时与戴维斯进行会面并展开磋商,主要目的就是探明戴维斯的最新想法,看看他是否愿意继续留在鹈鹕队效力。

本赛季常规赛阶段,戴维斯曾经明确向鹈鹕高层表示,希望鹈鹕队将自己交易出去。另外还有传言称,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共同经纪人里奇-保罗一直在背后运作,希望能促成浓眉和詹姆斯联手为湖人效力。

现在形势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果戴维斯因为鹈鹕队得到状元签而改变主意,愿意留在鹈鹕队继续效力,那鹈鹕队当然欢迎,他们也希望以浓眉和锡安-威廉姆森为核心,在较短的时期内打造一支强队。如果浓眉仍然坚持要离开鹈鹕,那鹈鹕队将会用浓眉换取一些有价值的筹码,致力于球队重建。

在鹈鹕队得到今年的状元签之后,一度有传言称,作为今年选秀状元的最大热门---锡安-威廉姆森当初是一心想去尼克斯队,不想到鹈鹕队效力。对于这个说法,大卫-格里芬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据我了解的情况,那是一个错误的说法,纯属瞎说。”

格里芬还表示,他后面将会与威廉姆森和他的家人见面,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想法,同时也向他们详细介绍一下鹈鹕队的情况。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